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港股收市:恒指冲高回落 香港地产股回吐升幅 快狗打车飙升37%

来源:Investing.com 2022-08-09 16: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股收市:恒指冲高回落 香港地产股回吐升幅 快狗打车飙升37%)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8月9日),香港股市在本港地产股带动下一度冲高,恒指早市最高升约1%,但午市回吐升幅转跌。

截至收市:恒生指数跌0.21%,报20003.43点;恒生科技指数跌0.93%,报4295.24点;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跌0.39%,报6794.77点。

同时,恒指今日成交额821.84亿,前一交易日为749.26亿;南下资金净卖出5.97亿元,净流入5.91亿元。

香港本地地产股升幅收窄,新世界发展(HK:0017)升幅从最高6.7%降至2.49%,恒基地产(HK:0012)升幅从5.23%降至0.72%,长实集团(HK:1113)升幅从4.07%降至2.03%,信和置业 (HK:0083)升幅从1.54%降至1.03%。

此前有消息称香港考虑免除内地购房者的双重印花税(DSD),但随后遭港府否认。

煤炭股续升,中煤能源(HK:1898)升5.50%,兖矿澳大利亚(HK:3668)升3.96%,中国神华 (HK:1088)升3.44%,兖矿能源(HK:1171)升2.70%。

互联网股多数下跌,京东集团(HK:9618)(NASDAQ:JD)跌3.71%,美团(HK:3690)跌2.00%,腾讯控股(HK:0700)(OTC:TCTZF)跌0.47%。

不过,阿里巴巴(HK:9988)(NYSE:BABA)反弹0.90%。昨晚(8日),阿里巴巴公布称,香港联交所根据上市地位变更指引信发出转为主要上市申请收悉确认,主要转换生效日期预计为2022年底前。

个股中,快狗打车(HK:2246)飙升37.15%,根据Frost & Sullivan的数据,按2021年交易总额计,快狗打车是中国内地第三大在线同城物流平台,市场份额为3.2%;同时也是中国香港市场领导者,市场份额50.9%。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兖矿能源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