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回应“断料风波” 这家猪企称已通过资源协调得到解决|盘后公告集锦

来源:财联社 2022-07-25 20: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回应“断料风波” 这家猪企称已通过资源协调得到解决|盘后公告集锦)

今日聚焦

【正邦科技:本次断料主要受6月份猪价低迷及疫情因素影响】

正邦科技公告,本次断料主要受6月份猪价低迷及疫情因素影响,公司资金相对紧张,截至7月初因物流配送与饲料厂的协调问题导致少部分区域出现了偶发性断料现象,该小范围的断料情况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截至目前已通过资源协调得到解决。随着国内生猪市场价格的回暖,公司将持续通过出售变现能力强的存货,迅速补充经营所需资金,目前公司经营性现金流已为正,生产经营正常。为进一步扩大饲养规模,后续将通过控股股东减持、出售闲置资产、多方式引入专项资金支持,包括优质机构或政府平台等给与担保增信,申请成立专项基金用于债务置换,受让子公司部分股权与合作方共建产业生态等融资举措,增厚资金储备,支持公司业务的未来持续发展。

【山西路桥:股票交易停牌核查完成 股票复牌】

山西路桥公告,近期,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相关事项开展了核查工作。鉴于有关核查工作已完成,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7月26日开市起复牌。

【藏格矿业: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438.01% 中报拟10派18.98元】

藏格矿业披露半年度报告,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35.1亿元,同比增长218.53%;归母净利润23.97亿元,同比增长438.01%。公司中报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8.98元(含税)。小财注:Q1净利8.14亿元,据此计算,Q2净利15.82亿元,环比增长94.3%。

【国芯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732%至1890%】

国芯科技公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5800万元至6300万元,同比增加1732%至1890%。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汽车电子和云安全应用,积极开拓市场和客户,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有效保障产能需求,使得公司业务实现了持续增长。小财注:Q1净利30.74万元,据此计算,Q2净利预计5769.26万元-6269.26万元,环比增长18668%-20294%。

【之江生物:国内猴痘病毒相关检测产品市场需求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之江生物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目前国内暂未爆发猴痘疫情,国内的市场需求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除公司猴痘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外,亦有其他公司的猴痘产品获证供应市场,即使未来市场需求增加,公司或将面临同类产品的市场竞争风险。公司在e互动回复的核酸检测试剂盒的产能为400万人份/天,是指公司核酸检测试剂盒类型的生产日产能。历年来猴痘产品占产能资源极小,销售额及利润贡献较小,对业绩无重大影响。

【粤水电:拟100亿元投建白岩滩水库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粤水电公告,公司与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人民政府签订四川白岩滩水库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招商引资协议,宣汉县人民政府同意公司在其境内投资建设白岩滩水库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项目预计装机容量120万至160万kW(具体以项目核准装机容量为准),总投资约100亿元。另外,新疆粤水电的全资子公司哈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疆哈密十三间房一期50MW风电场项目于7月22日实现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耐普矿机:与宁德时代孙公司奉新时代签署渣浆泵买卖合同】

耐普矿机公告,与宁德时代孙公司奉新时代签署《渣浆泵买卖合同》,渣浆泵整机买卖合同总金额为1525万元。同时,双方对未来两年期备品备件进行价格锁定,包含以上系列渣浆泵的备品备件,公司保证在3年内销售给奉新时代的本合同备品备件价格保持不变,且价格有下调时,公司必须及时通知奉新时代予以下调。双方约定的未来两年期备品备件合计金额996万元。

【万邦德: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康臣药业合计29.5%股份】

万邦德公告,公司签署了《Consun Pharmaceutical Group Limited之股份转让意向协议》,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康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计29.5%股份,预估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约9.17元。康臣药业是一家从事中成药及医用成像对比剂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于2013年12月1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金圆股份:子公司签署排他性尽调协议 加快国外锂资源储备】

金圆股份公告,子公司浙江金恒旺锂业有限公司与HANAQARGENTINA S.A.、HANCHA S.A.签署《排他性尽调协议》,金恒旺有意向收购HANCHAS.A.公司100%的股份,包括但不限于在萨尔塔省矿业法院登记的矿权“Mina:Payo Salvación –矿权编号N°22.230”,该矿权位于阿根廷共和国萨尔塔省Cauchari-Olaroz盐湖。本次排他性尽职调查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推进公司在海外探寻锂资源的进程,加快国外锂资源的储备。

【中伟股份:拟与瑞浦兰钧在锂镍钴等新能源产业链开展全面合作】

中伟股份公告,与瑞浦兰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预计2022年-2030年,双方将实现三元前驱体、磷酸铁产品的采销总量80万吨-100万吨。双方一致同意在锂镍钴、正极材料、负极材料、隔膜等新能源产业链开展全面合作。小财注:瑞浦兰钧系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为青山集团结合其自身丰富的矿产资源在新能源领域进行的投资布局,主要从事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单体到系统应用的研发、生产、销售。

投资&签约

【特变电工:控股公司拟投建多个光伏和风电项目】

特变电工公告,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建设包头市300MW光伏项目、若羌50MW风电项目、托里乡100MW风电项目,项目总投资分别为14.55亿元、2.67亿元、5.14亿元。同日公告,公司拟以货币资金3.5亿元向国际工程公司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国际工程公司100%股份。

【英联股份:与皇家瓦森公司签署锂电池铝塑膜联合开发协议】

英联股份公告,与皇家瓦森柔性包装公司签署了《锂电池铝塑膜联合开发协议》,拟共同合作开发一种适用于电动汽车电池及其他应用的电池箔。

【新赛股份:拟投建年产60万吨氧化钙项目】

新赛股份公告,拟投资建设“年产60万吨氧化钙项目”一期项目,本项目总投资额为5000万元。

【天润乳业:子公司拟6000万元投资乳制品加工(二期)建设项目】

天润乳业公告,为进一步巩固公司产品在南疆市场占有率,全资子公司唐王城公司拟投资乳制品加工(二期)建设项目,预计投资金额6000万元。项目达产后将增加3万吨/年乳制品产量。

【永兴材料:拟不超5.03亿元投建300万吨/年锂矿石高效选矿与综合利用项目】

永兴材料公告,控股子公司永诚锂业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投资建设300万吨/年锂矿石高效选矿与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5.03亿元。

【石大胜华:子公司与ENCHE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石大胜华公告,全资子公司胜华新能源科技(东营)有限公司与ENCHEM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Enchem委托胜华新能源科技(东营)生产电解液的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同日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石大胜华(泉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4万吨/年电池级碳酸乙烯酯精制项目投料成功,已经产出电池级碳酸乙烯酯产品,进入正常生产阶段;公司控股子公司胜华泉州投资建设的44万吨/年新能源材料项目(一期)10万吨/年碳酸二甲酯装置投料成功,已经产出电池级碳酸二甲酯产品,截至目前胜华泉州投资建设的44万吨/年新能源材料项目(一期)全部投产成功,进入正常生产阶段。

【中科海讯:与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蓝谷管理局、国实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科海讯公告,与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蓝谷管理局、国实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水下安全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科新机电:签署氢压缩机系统合作开发协议】

科新机电公告,与包头稀土研究院签署氢压缩机系统合作开发协议,双方有意愿共同研发“静态氢压缩机”,其中氢压缩机用储氢材料采用包头稀土研究院研制的材料。

【*ST光一:与中保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ST光一公告,近日与江苏中保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计划通过推进公司园区低效土地的使用效率,与中保企业合作成立低效土地开发管理公司。拟采用合建合营的运作模式,即公司提供建设土地及规划方案,中保企业提供建设资金,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与中保企业共同成立运营公司对合建项目进行经营管理。

股权变动

【风范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晶樱光电98%股权 股票复牌】

风范股份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晶樱光电98%股权,风范绿建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持有的晶樱光电2%股权,股票复牌;晶樱光电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单晶硅棒、多晶硅锭、单晶硅片及多晶硅片,并通过外协生产方式向客户提供少量电池片和光伏组件。

【百利科技:子公司拟收购无锡百擎60%股权 提升锂电池材料产线设备自制率】

百利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百利锂电与无锡百擎、朱月园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书》。百利锂电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无锡百擎60%股权。收购无锡百擎,通过整合锂电材料产线中的关键设备,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锂电池材料产线设备自制率,与主营锂电池正极材料工业窑炉外循环线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常州百韩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行技术融通,形成业务互补,提高公司锂电池正、负极材料智能生产线的整体竞争力。

【因赛集团:因赛投资拟转让不超5%公司股份】

因赛集团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王建朝、李明的一致行动人广东因赛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15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57%),其计划在6个月内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55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0044%)。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增减持&回购

【ST奥马: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ST奥马公告,持股9.42%的股东株信睿康计划在未来六个内月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504.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6%)。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百邦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百邦科技公告,持股6.07%的股东韦军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505.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

【科信技术:张锋峰拟减持不超过3%】

科信技术公告,股东张锋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62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

【立方制药:信德汇金及广远众合计划拟减持合计不超3.76%】

立方制药公告,股东信德汇金及其员工跟投平台广远众合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52.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76%。

【德瑞锂电:刘秋明拟减持不超4.47%股份】

德瑞锂电公告,股东刘秋明拟减持不超4.4659%股份。

【甘李药业:Wintersweet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甘李药业公告,Wintersweet拟减持不超过2%的公司股份。

经营&业绩

【奥特佳:下修半年度业绩预估 修正后预亏1500万元-3000万元】

奥特佳披露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修正后预亏1500万元–3000万元,此前预盈4000万元–6000万元。导致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出现较大差异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对当期子公司股权处置收益归属会计科目的判断有误,高估了净利润金额;自前次预告时至今,子公司半年度业绩财务核算细化,新核定了500余万元净利润额。

【新大正:上半年净利润9315万元 同比增25.23%】

新大正披露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约39.49%;归母净利润9315万元,同比增长约25.23%;基本每股收益0.4117元。在剔除股份支付影响后,实现增长约38.57%,保持了平稳高速增长。上半年公司实现新拓展项目中标总金额约11.8亿元,新签约合同年金额约5.4亿元,同比增长约41%,其中重庆以外区域市场拓展量占比约76%。

合同&项目中标

【中工国际:与古井贡酒签署1-4#成品酒自动立体库设备总承包项目合同】

中工国际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起院与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古井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1-4#成品酒自动立体库设备总承包项目合同,总承包项目合同金额为1.28亿元。

【中国中铁:第二季度新签合同金额6062亿元】

中国中铁公告,第二季度新签合同金额6062亿元,今年累计新签合同金额12119.4亿元,同比增长17.2%。

【宁波建工:第二季度新签合同额约63.7亿元 同比增长33.67%】

宁波建工公告,2022年4月至6月,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签合同420个,合同金额累计约6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67%。

【金盾股份:中标项目签订合同 总金额7123万元】

金盾股份公告,近日,公司与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苏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8号线工程风机采购项目合同一和合同二,合同金额分别为2685.54万元和1114.71万元。公司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陆丰项目5、6机组LOT150Aa核岛HAVC系统风机供应合同,合同金额为3322.61万元。上述合同的总金额为7122.86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52%。

【金达莱:参与的联合体中标水质净化厂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金达莱公告,公司与广东泰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大亚湾环境水务集团第二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金额2.05亿元,预计公司所占金额约为1.3亿元。

【科瑞技术:中标5.05亿元锂电池设备业务】

科瑞技术公告,近日收到长城控股发出的《中标通知》,自2022年1月1日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收到长城控股锂电池设备中标金额合计为5.05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3.36%。中标项目名称为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切叠一体机设备项目、蜂巢能源高速切叠一体机项目、方型锂电池装配整线项目、方型锂电池系列包膜检测系统等。

融资&定增

【心脉医疗:拟定增募资不超25.47亿元】

心脉医疗公告,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4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全球总部及创新与产业化基地项目、外周血管介入及肿瘤介入医疗器械研究开发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金丹科技:拟发行不超过7亿元可转债】

金丹科技公告,拟发行不超过7亿元可转债,用于年产7.5万吨聚乳酸生物降解新材料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盛路通信: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亿元】

盛路通信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亿元,用于新型微波、毫米波组件系统研发生产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他

【华友钴业:拟受让广西时代锂电新材料基金31%财产份额的出资权】

华友钴业公告,公司拟受让广西时代锂电新能源持有的广西时代锂电新材料基金31.3181%财产份额的出资权(对应未出资的财产份额共人民币12.44亿元),并按约定承接出资义务。由于尚未实缴出资,本次受让对价为0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广西时代锂电新材料基金31.3181%的合伙份额。

【健帆生物:控股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健帆生物公告,控股子公司天津标准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本次取得注册证的产品是血液透析浓缩液(高钾配方),具有纠正电解质紊乱和低钾血症等优势,能满足血透患者的个性化治疗需求。

【常山药业:达肝素钠注射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常山药业公告,达肝素钠注射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达肝素钠注射液功能主治:治疗急性深静脉血栓;急性肾功能衰竭或慢性肾功能不全者进行血液透析和血液过滤期间预防在体外循环系统中发生凝血;治疗不稳定型冠状动脉疾病,如:不稳定型心绞痛和非Q-波型心肌梗死;预防与手术有关的血栓形成。

【金麒麟:与布雷博设立合资公司】

金麒麟公告,与布雷博股份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山东博麒麟摩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4140万元,主营为生产汽车用制动装置和零部件、铸锻件和机械加工及相关产品。

【品茗股份: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品茗科技”】

品茗股份公告,拟变更公司名称为“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品茗科技”。

【乐普医疗: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

乐普医疗公告,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同意公司发行的GDR在满足惯例性条件及瑞士证券交易所修订后的GDR相关规则生效后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维力医疗:魏氏鼻咽通气道获美国FDA批准注册】

维力医疗公告,公司产品Wei Nasal Jet Tube(魏氏鼻咽通气道)获得美国FDA批准注册。该产品通过鼻腔插入进行气道管理,在插入过程和插入后,喷射管可以进行间歇性的喷射通气。当不使用喷射管时,主要通过主管体作为主要的供氧通道进行供氧。二氧化碳监测导管可以连接二氧化碳监测设备以监测患者呼气后的二氧化碳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藏格矿业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