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永泰能源:正在开展相关优质储能项目尽调并取得有效进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7-22 15: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永泰能源:正在开展相关优质储能项目尽调并取得有效进展)

永泰能源:正在开展相关优质储能项目尽调并取得有效进展

永泰能源(600157)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开展相关优质储能项目尽调并取得了有效进展。公司将根据尽调结果与相关方积极商谈,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美迪凯:激光雷达相关产品目前处于客户认证阶段

美迪凯(68807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激光雷达相关产品目前处于客户认证阶段。

汉王科技:将与福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参与福州市数字政务智能无纸化办公建设

据汉王科技消息,7月22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在福建福州召开,汉王科技携无纸化办公新品亮相峰会,现场发布手写电纸本N10,展示在无纸化办公赛道的加速布局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7月23日,汉王科技将与福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现场举行签约仪式,深度参与福州市数字政务智能无纸化办公建设。

长缆科技: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及光伏发电项目都会用到公司的产品

长缆科技在机构调研时表示,新能源市场大力发展为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新能源中的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及光伏发电项目都会用到公司生产的1-35kV的电缆终端及接头、电缆分支箱等产品。公司成立新能源项目部,对新能源市场进行了整体规划和布局,依托于现有的销售渠道,组建专门的销售团队,大力开展新能源市场的销售业务。

泽宇智能:公司有虚拟电厂相关技术储备

泽宇智能(301179)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有虚拟电厂相关的技术储备,具备提供配套服务的能力。

合纵科技:目前已具备实验室阶段将回收的磷铁渣提炼制作成磷酸铁的能力

合纵科技(300477)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对包括磷酸锰铁锂在内的新型锰基正极材料的应用前景持积极态度,并已于去年开展磷酸锰铁锂前驱体产品研发,目前已完成多型号磷酸锰铁锂前驱体产品中试,并开始向下游新能源企业送样测试。由于磷酸锰铁和磷酸铁工艺类似,生产设备可以共用,后期将结合客户的需要进行相关产线的建设或改造。公司已进行磷酸铁锂电池回收研发及技术储备,目前已具备实验室阶段将回收的磷铁渣提炼制作成磷酸铁的能力。

新开源:技术改进后,PVP年产量可达到1.3万吨

新开源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目前在现厂址建设了两条5000吨NVP生产线,通过技术改进后,PVP年产量可达到1.3万吨。PVP作为一种合成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具有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的一般性质。广泛应用于医药卫生、食品加工、日用化工、洗涤印染等领域,作为高分子表面活性剂可作为分散剂。在锂电池浆料中作为分散剂使用,主要用于碳纳米管的分散剂。在锂电池行业使用的为工业级PVP,全年预计销售约2000吨。预计未来PVP市场仍将维持快速增长。公司国内市场份额近50%,行业壁垒比较高,尤其是国内要求药用辅料企业实行cGMP标准生产以后,新进入者甚少。另外公司客户粘性较高,下游的客户选择了原料供应商后,一般不会轻易更换。

晨化股份:今年公司烷基糖苷(APG)销售“淡季不淡”

晨化股份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生产的烷基糖苷(APG)是一种高效环保的新型表面活性剂,原材料由天然油脂加工而来的脂肪醇和由玉米淀粉为来源的葡萄糖组成,生产过程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且产品安全性能好,易被生物降解,符合国家的产业发展政策导向和社会消费趋势,是日化、医药、食品加工、农药、工业清洗、消防等行业中理想的表面活性剂。烷基糖苷在农药行业主要作为助剂使用,在日化行业主要作为原料使用。目前公司烷基糖苷主要应用领域也在农药行业和日化行业。今年公司及子公司烷基糖苷(APG)的销售“淡季不淡”,主要是在作为农药水剂草苷磷助剂使用的量比历年同期有所上升。

中文在线:将继续深化文化数字化 构建数字内容生态

中文在线(300364)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深耕文化数字产业20余年,业务均围绕文化数字化开展。公司自成立之初一直秉承“先授权、后传播”的原则,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以及相关能力建设。未来,公司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及号召,深化文化数字化,构建数字内容生态,持续推进海外业务。

创维数字:创维Pancakexr 新品发布会7月25日举行

从创维数字获悉,创维Pancakexr 新品发布会7月25日10点举行。宣传海报称“重构体积 跨时代VR之作”。

美瑞新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TPU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

美瑞新材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专注于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3C电子、医疗护理等领域。TPU是一种有机高分子合成材料,具有硬度范围广、机械性能突出等优越特性,兼具橡胶的高弹性和塑料的易加工性,且具有能耗低、环保等显著优点。鞋材领域是发泡型TPU的下游应用领域之一。发泡型TPU产品具有轻质、卓越弹性和减震特性,材质的高回弹效应可反馈大量能量,为跑步者带来良好体验,通常用做运动鞋中底,市场发展前景较好。目前公司生产的TPU产品在鞋材领域已与安踏、特步等国内知名运动品牌达成稳定合作。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TPU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维数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