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后公告集锦|发生了什么?美的投资拟无偿捐赠这家公司10%股份

来源:财联社 2022-06-21 21: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公告集锦|发生了什么?美的投资拟无偿捐赠这家公司10%股份)

今日聚焦

【赛意信息:美的投资拟无偿捐赠公司10.54%股份给慈善基金会】

赛意信息公告,近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美的投资与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为推动公益慈善发展,美的投资拟向基金会无偿捐赠公司10.54%股份。

【中通客车: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停牌核查】

中通客车公告,因近期公司股票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公司股票自6月22日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八连板集泰股份收关注函:要求说明2021年向比亚迪间接销售金额及占比等】

集泰股份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列示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组件领域的电子胶的毛利率、在手订单、市场需求情况及稳定性、公司产能及下游客户情况、2021年销售金额及占比、2021年向比亚迪间接销售金额及占比等,分析说明相关业务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并就股价短期大幅波动进行充分风险提示。

【凯普生物: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17.38%-142.95%】

凯普生物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5亿元-9.5亿元,同比增长117.38%-142.95%。报告期内,公司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新冠疫情防控、妇幼健康等领域,旗下第三方医学实验室(含香港)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因核酸检测需求增加对取样耗材、核酸提取试剂等带来销售拉动,相关业务取得快速发展。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350万元。小财注:Q1净利5亿元,据此计算,Q2净利预计环比下降10%-30%。

【惠云钛业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投建新能源材料产业园项目与现有主营业务具体关联】

深交所向惠云钛业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投建新能源材料产业园项目与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存在的具体关联及投资的资金来源等。

【三连板神马电力:原材料价格若继续上涨 会对公司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神马电力发布提示风险公告,在2022年第一季度,受大宗原材料价格持续高位的影响,公司毛利率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使得经营利润同比减少91.44%;若原材料价格继续上涨,将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广田集团:新增逾期本金合计4.27亿元】

广田集团公告,公司受第一大客户债务危机影响,公司应收账款周转缓慢,公司近期因流动资金紧张出现部分银行债务逾期的情形,除前期已披露债务逾期情况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增逾期本金合计4.27亿元。

【亚盛集团:董事李宗文因涉嫌违纪和职务违法犯罪被立案调查并实施留置】

亚盛集团公告,公司董事李宗文因涉嫌违纪和职务违法犯罪被立案调查并实施留置;经了解,李宗文被立案调查并实施留置的相关事项与公司无关。

【三连板深南电A:下属两家电厂面临燃料价格持续上涨的巨大压力】

深南电A发布异动公告,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下属两家电厂面临燃料价格持续上涨的巨大压力,随着广东省电力市场化交易的不断推进和深入,在长周期电力现货结算试运行的情况下,公司主营业务经营形势更加严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深南电(中山)电力有限公司独立储能项目事项仍处于前期调研论证阶段,项目的投资建设尚需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等有权机构决策,项目开工建设前尚需依法开展环境影响评价、电网接入、安全评估等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开工建设时间、具体实施进度等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三连板(20%)江苏雷利收关注函:说明相关产品与汽车热管理系统的关系】

江苏雷利收关注函,要求补充披露公司汽车零部件业务的主要经营主体及主要产品,相关产品是否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与汽车热管理系统的关系,并结合公司汽车零部件,尤其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业务形成的经营业绩及其占比、在手订单及其占比等情况,说明相关业务对公司经营业绩是否有重大影响。

投资&签约

【越秀金控:越秀租赁以1.5亿元投设新能源子公司】

越秀金控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投资1.5亿元设立新能源子公司并于日前完成工商注册登记。设立新能源子公司,深耕光伏、储能等新能源领域,是公司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服务经济社会绿色转型的关键举措,同时能丰富现有融资租赁业务结构,有效提升在新能源领域开展投资与经营性租赁等业务的专业化水平。

股权变动

【赛腾股份:控股股东拟转让不超8%股份 用于偿还股票质押业务的负债】

赛腾股份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丰通知,因其未能履行与华泰证券签订的《股票质押协议》中相关义务,构成违约,本次拟协议转让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用于偿还其在华泰证券处开展股票质押业务的负债。

【浙商中拓:拟将浙商租赁20.08%股权转让给浙江商裕】

浙商中拓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冠国际拟将合计持有的浙商租赁20.08%的股权转让给浙江商裕,转让价格为4.658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冠国际将不再持有浙商租赁的股权。

【建艺集团:建艺建筑拟以1760万元收购辰颐建筑100%股权】

建艺集团公告,全资孙公司建艺建筑拟以自有资金1760万元收购辰颐建筑100%股权。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辰颐建筑将与建艺建筑进行资质合并,以实现房建、市政、防水防腐资质一体化。

增减持&回购

【湘佳股份:董事等拟合计减持不超5.99%公司股份】

湘佳股份公告,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何业春,董事、财务总监唐善初及持股5%以上股东大靖双佳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09.8万股,占总股本的5.9855%。

【优刻得:君联博珩拟减持不超5%公司股份】

优刻得公告,君联博珩拟减持不超过5%的公司股份。

【恒润股份:佳润国际、智拓集团拟合计减持不超3.89%公司股份】

恒润股份公告,佳润国际、智拓集团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89%的公司股份。

【瑞斯康达:冯雪松拟减持不超过3.69%股份】

瑞斯康达公告,股东冯雪松拟减持不超过3.69%股份。

【康拓医疗:股东拟减持不超3.65%公司股份】

康拓医疗公告,持股7.3%的股东上海弘翕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过3.65%公司股份。

【爱普股份:拟0.5亿-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爱普股份公告,公司拟以0.5亿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不超12.5元/股(含),回购股份拟用于公司员工股权激励计划和/或员工持股计划。

经营&业绩

【宏川智慧:港丰石化仓储项目二期工程全部投入运营】

宏川智慧公告,控股子公司福建港能于近日取得了港口经营许可证,许可“港丰石化仓储项目”二期工程全部投入运营。本次新增罐容投入运营后,福建港能已投入运营储罐增加至57座、罐容增加至43.15万立方米;“港丰石化仓储项目”一期工程中剩余合计罐容为1.20万立方米的4座储罐的投入运营手续正在办理中。

【晨化股份:部分危化品生产装置临时停产检修】

晨化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淮安晨化安全生产许可证于2022年6月19日届满到期,淮安晨化已经依据相关规定在有效期届满前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换发证件的申请,目前处于政府相关部门审批过程中。淮安晨化决定于2022年6月20日起部分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临时停产检修,临时停产检修预计时间为7天。

合同&项目中标

【同有科技:湖南同有与中建五局签订约1.76亿元施工总承包合同】

同有科技公告,湖南同有与中建五局于2022年6月20日正式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约定由中建五局承包“同有科技存储系统及SSD研发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一期”建设工程,合同金额约为1.768亿元。

【丝路视觉: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建设工程】

丝路视觉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丝路蓝创意展示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建设工程。本次公示的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项目的投标报价为4.33亿元。其中,深圳市丝路蓝创意展示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将承担该项目的展陈工程部分的施工图和技术方案以及相关采购、施工等工作,该项目展陈工程费投标价格为1.83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17%。

【特锐德:预中标约7503.84万元输变电工程施工项目】

特锐德公告,近日,冀中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了邢台矿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金牛阳光苑(西区)输变电工程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中标候选人第1名,预计中标金额约7503.84万元。

融资&定增

【聚灿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聚灿光电公告,拟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用于Mini/Micro LED芯片研发及制造扩建项目。

【东瑞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73亿元】

东瑞股份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73亿元,用于东源东瑞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东源县船塘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黄沙基地)。

其他

【丹邦退:公司股票将在6月22日被摘牌】

丹邦退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22年6月22日被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原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设立并代为管理的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板块挂牌转让。

【腾邦退:公司股票将在6月22日被摘牌】

腾邦退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6月22日被摘牌。

【圣莱退:公司股票将在6月22日被摘牌】

圣莱退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6月22日被摘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南电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