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沿浦收到东风李尔定点通知书 产品将间接供应比亚迪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沿浦收到东风李尔定点通知书 产品将间接供应比亚迪)

上海沿浦(605128)5月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黄山沿浦近期收到客户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的《定点通知书》,黄山沿浦将给常州东风李尔生产供应一款新车型的全套汽车座椅骨架产品,这个骨架产品将被间接供应给比亚迪常州工厂(暂定)。

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8月末量产,由黄山沿浦做前期开发和量产。项目的生命周期是4年(2022年-2026年),预计产生5.16亿元营业收入。

上海沿浦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汽车座椅骨架总成、座椅滑轨总成及汽车座椅、安全带、闭锁等系统冲压、注塑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从事模具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凭借优秀的产品研发、模具设计、机器人焊接、金属冲压加工成型、塑料注塑成型和生产工艺设计优化能力已成为国内国际知名汽车整椅厂商的定点供应商。

作为上海沿浦的全资子公司,黄山沿浦的经营范围是:各类汽车座椅骨架总成、注塑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从事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上海沿浦表示,新项目预计在2022年8月末达到量产状态,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是本次项目定点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同时,上海沿浦也提示风险:公司将按客户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述系列产品的生产。该新项目的定点通知书并不反映客户最终的实际采购数量,目前仅为预计金额,后续实际开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实际销售金额将与汽车实际产量等因素直接相关,整个项目的生产周期较长以及汽车市场整体情况等因素均可能对车厂的生产计划和采购需求构成影响,进而为供货量带来不确定性影响,未来能否实现收益以及每年收益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尽管合同双方具备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约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因产品开发遇阻、主机厂业务调整或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

在此之前的5月24日晚,上海沿浦也曾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重庆沿浦于近期收到重要客户-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定点通知书》,重庆沿浦将为该客户的一款新车型的整椅产品的生产供应整套汽车座椅骨架总成,重庆沿浦供货的骨架总成产品将被间接使用于新能源汽车厂商-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该项目计划在2022年7月中旬量产,由重庆沿浦做前期开发和量产供货。项目的生命周期是5年(2022年-2027年),预计产生6.14亿元的营业收入。

目前,上海沿浦正在筹划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计划募资不超过4.0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照轻重缓急顺序全部投入重庆沿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金康新能源汽车座椅骨架、电池包外壳生产线项目和荆门沿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城汽车座椅骨架项目。

募投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提高上海沿浦各战略布局区位的类座椅骨架、滑轨、冲压件、座椅安全系统核心零部件等产品的生产能力及研发能力,为上海沿浦市场规模的扩张奠定良好的基础,主营业务的规模优势将进一步得到显现,有助于促进公司经营业绩的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将得到增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