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酒鬼酒:生产二区改扩建工程预计2022年底前竣工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5-16 16: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酒鬼酒:生产二区改扩建工程预计2022年底前竣工)

酒鬼酒:生产二区改扩建工程预计2022年底前竣工

酒鬼酒(000799)5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三区二期项目已完成工程招标工作,目前相关建设工作在加紧推进;生产二区改扩建工程预计2022年底前竣工。

新希望“新津智能猪场”正式投用 主要从事种猪生产和培育

5月16日,新希望(000786)“新津智能猪场”正式投用,主要从事种猪生产、种猪培育,预计生产母猪存栏规模1500头、年出栏优质种猪1.3万头、种猪培育副产品2.7万头。e公司获悉,新津智能猪场是新希望探索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猪芯片”重要一环,将通过大数据分析各环节价值、开展平衡育种、综合选择种猪,实现商品猪生产在特定区间内的产业链效益最大化,形成“核心育种场-扩繁场-商品场”为一体的生产模式。

远达环保:已建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对碳捕捉技术及应用进行研究

远达环保(60029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近年来一直在做碳捕集技术的相关优化,已建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对碳捕捉技术及应用进行研究,对于商业模式也在研究过程中,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碳排放技术优化并探索适合的项目推广方式。

欣旺达与山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就“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5月15日,欣旺达全资子公司欣旺达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枣庄高新区管委会“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在枣庄市举行。根据协议,欣旺达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将牵头在枣庄高新区及周边市域建设光伏、储能、配电网等项目及配套制造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00亿元。

神开股份:目前部分人员实行封闭式生产 产能正在逐步恢复

神开股份(002278)5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根据上海市政府的相关防疫政策,公司目前部分人员实行封闭式生产,产能正在逐步恢复。随着总体疫情的不断好转,公司有望尽快恢复正常。

中京电子:珠海新工厂各项工作均处于持续优化和改善中

中京电子(002579)珠海新工厂何时盈利备受关注,公司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珠海新工厂以技术与市场为导向,产品定位阶层较高,虽然短期处于产能爬坡期,对业绩造成一定承压,但是中长期来看,有助于增强公司发展后劲和提升产品竞争力。公司目前处于蓄力态势中,新工厂的各项工作均处于持续优化和改善中。

南侨食品:一季度冷冻面团业务主要因受上海、深圳等疫情因素而有所影响

南侨食品(605339)5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冷冻面团新增产线已于2022年1月投产一条,预计另一条将于2022年三季度投产,两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产能会较去年翻倍。2022年一季度冷冻面团业务主要因受上海、深圳等疫情因素而有所影响。

长盛轴承:公司海外业务运费成本总体可控

长盛轴承(300718)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披露,公司海外业务由于海运成本上升,受到一定影响。但由于公司产品体积小、重量轻等特点,海外业务运费占营收比例上升0.8%左右,总体可控。另据了解,公司现在提供给汽车直接客户中,包括各类应用,如减震器、座椅等,有应用于特斯拉车型。公司目前也与直接客户合作,参与到一些特斯拉的新项目中。

唐德影视:公司成功入选杭州亚运会文创类内容产品特许零售企业

唐德影视(300426)5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成功入选杭州亚运会文创类内容产品特许零售企业,并与西泠印社达成合作,联合开发亚运会文创类内容特许商品。

均普智能:公司目前提供的新冠病毒快速检测仪智能制造装备已实现交付并量产

均普智能5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提供的新冠病毒快速检测仪智能制造装备已实现交付并量产。此款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盒区别于常用的抗原检测盒,采用的是更为精准的核酸检测法(PCR聚合酶链反应),并且能在30分钟以内显示核酸检测结果,快于目前国内医院、社区的核酸检测结果所需时间。此外,此款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盒生产过程中最核心的PCR芯片保护层高难度剥膜技术为公司创新技术。公司目前正在考虑此款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盒在国内业务转化相关模式的探索。

祥源新材:目前正与多家新能源电池厂商进行接洽和试产

祥源新材(300980)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披露,公司在建筑装饰、消费电子和汽车内饰领域存在较大的增长空间,尤其在新能源领域,存在巨大的增长空间。公司近期重点开发新能源电池领域的新产品,用于电芯间缓冲隔热的阻燃聚氨酯发泡材料,用于电池模组密封和液冷板支撑的硅胶发泡材料,用于电池模组保温的DPF发泡材料,以及用于热失控的陶瓷化硅胶、陶瓷化聚烯烃以及膨胀阻燃材料等。公司布局新能源电池领域,目前正与多家新能源电池厂商进行接洽和试产。

宏微科技:少数产品受疫情影响有延期交付风险 整体供货稳定

针对公司二季度业绩是否受到上海及全国疫情影响的问题,宏微科技(688711)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目前针对新冠疫情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正常生产,虽少数产品受疫情影响,有延期交付风险,但整体供货稳定。

豪能股份:公司目前有为C919提供零件

豪能股份(603809)5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包括飞机机头、机身、机翼、尾段等各部位相关零部件,主要应用于各型军机、民机及无人机。公司目前有为C919提供零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酒鬼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