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春节不打烊】旺能环境:旗下德清旺能勇担绿色先锋

来源:e公司 作者:证券时报 陈丽湘 2022-02-06 15: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市公司春节不打烊】旺能环境:旗下德清旺能勇担绿色先锋)

虎年春节,在全国多地因疫情提倡就地过年和部分行业产业链需求旺盛的复杂背景下,有许许多多上市公司员工选择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坚守岗位。

证券时报·e公司推出上市公司“春节不打烊”特别报道,致敬节日还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展示上市公司冬日里热气腾腾的工作实况!

证券时报·e公司“上市公司春节不打烊”特别报道第三十八站,走进由旺能环境投资、建设、运营的德清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德清旺能”)。

德清旺能占地面积104.68亩,配置1台垃圾日处理量为600吨的机械炉排炉和1台12兆瓦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是一个集工艺先进、环保超低排放、资源综合利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该企业以德清县区域内生活垃圾为原料进行焚烧发电,年处理生活垃圾不低于 21万吨,年平均发电量约1亿千瓦时,年节约标煤约5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约12万吨。

当你享受着假期与家人团聚之乐时,德清旺能依然是一片忙碌的工作场景。

生产线全体员工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采取24小时四班三倒值班制,尽量使德清县每天产生的垃圾能及时运送到德清旺能发电厂进行处理,确保垃圾收储、垃圾焚烧发电两不误,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洁净的节日环境。

在厂区,可以见到德清县垃圾收运车进进出出,将一车车垃圾过秤后,行驶至垃圾卸料平台,卸到垃圾库里处理焚烧,几名保洁人员随时清洁地面。

集控室中,技术人员紧盯各种垃圾焚烧发电数据指标变化,监控着各个控制系统。

据了解,德清县各乡镇垃圾运输车辆的工作时间,正常是从早上6点一直到下午4点半。从垃圾运输、称重到送至垃圾库,全程需确保安全、环保,密封车在卸料过程中都有专门人员在卸料平台指引、在门口指挥。

大年初一,德清旺能总经理助理嵇伟铭代表公司给一线员工送去春节关怀,小小糖果代表公司祝愿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有个甜蜜新的起点,祝福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幸福、安康。

(责编:张骞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旺能环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