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春节不打烊】华特达因:生产一线员工坚守岗位 保证儿童用药市场需求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市公司春节不打烊】华特达因:生产一线员工坚守岗位 保证儿童用药市场需求)

虎年春节,在全国多地因疫情提倡就地过年和部分行业产业链需求旺盛的复杂背景下,有许许多多上市公司员工选择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坚守岗位。

证券时报·e公司推出上市公司“春节不打烊”特别报道,致敬节日还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展示上市公司冬日里热气腾腾的工作实况!

证券时报·e公司“上市公司不打烊”系列特别报道第十三站,走进华特达因。

华特达因子公司达因药业秉持“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的研发理念,建立了国内首个儿童药物研发技术中心和专注于高端儿童制剂研发的儿童药物研究院,深耕儿童用药和儿童大健康领域,连续多年进入中国化学制药综合实力百强。

春节期间,为保证儿童用药的市场需求,华特达因子公司达因药业生产一线的员工还在坚守岗位。

(编辑:彭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特达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