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夜突发!深圳发现1例确诊,东莞居住深圳上班!涉及天虹商场、医院等地,一医院紧急暂停门急诊!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夜突发!深圳发现1例确诊,东莞居住深圳上班!涉及天虹商场、医院等地,一医院紧急暂停门急诊!)

31日晚间,深圳通报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另外,据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月31日,天津市共增加7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其中,河北区隔离点筛查发现4例,红桥区隔离点筛查发现2例(与河北区确诊病例相关联),津南区隔离点筛查发现1例。

深圳病例在东莞居住、深圳上班

女,45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某公司牙模设计员,居住在东莞市凤岗镇保利百合花园。1月30日晚在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时,核酸采样初筛呈阳性,1月31日经深圳市疾控中心复核亦为阳性。

目前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情况稳定。

目前,该起疫情源头暂不明确,仍需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基因测序结果作进一步研判。

病例在深轨迹涉龙岗、宝安两区

经初步流调,该病例主要以自驾车方式上下班,近日在深主要活动轨迹为:

龙岗区平湖街道

天虹商场(平湖店)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发热门诊

宝安区石岩街道

美冠达牙科技术有限公司

市、区相关部门正全面溯源病例14天内的活动轨迹、人员接触情况,追踪到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已按要求管控。涉及市外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已第一时间发出协查函。

病例的工作地、居住地已实施管控,其活动过的重点场所已进行环境核酸采样和终末消毒。

深大附属华南医院暂停门急诊

因该病例的活动轨迹涉及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1月31日上午,根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要求,医院配合市区相关部门,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开展应急处置,落实人员及环境筛查等防控措施。待协查工作完成后,将第一时间恢复正常医疗服务。

接下来,深圳市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

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规范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日常防护,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浙江杭州:本轮疫情社会面传播风险已基本得到控制

1月31日,浙江省召开第10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在现场获悉,1月29日新闻发布会以来,所有新增病例全部来自集中隔离点,浙江本轮疫情社会面传播风险正在逐步下降,社会面风险已基本得到控制。

从目前浙江省已发现的病例来看,除个别人员为主动就医和社区筛查发现外,均为在密接、次密接和管控区域人群中主动筛查发现。83例病例中,集中隔离发现72例,居家隔离发现3例,主动就医发现3例,管控区筛查发现4例,社区筛查发现1例。

杭州市滨江区新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杭州市滨江区今晚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0号通告:根据国家、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新增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为:白马湖鸿雁苑7幢划为封控区;白马湖鸿雁苑小区划为管控区;月光河绿道-鸿雁苑小区西侧围墙-白马湖路-越剑河绿道合围区域划为防范区。

天津第382-392例阳性感染者详情公布

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第382-392例阳性感染者基本信息公布。目前,这11例阳性感染者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做进一步诊断治疗。流行病学调查、涉疫人员排查管控、环境样本采集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现将有关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阳性感染者382,男,53岁,天津市河北区宁园街人,系隔离点筛查发现,1月29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

阳性感染者383,女,47岁,天津市河北区宁园街人,系隔离点筛查发现,1月29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

阳性感染者384,男,38岁,天津市河北区王串场街人,系隔离点筛查发现,1月29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

阳性感染者385,女,36岁,天津市河北区王串场街人,系隔离点筛查发现,1月30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

阳性感染者386,女,1岁,天津市河北区王串场街人,系隔离点筛查发现,1月30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

阳性感染者387,女,89岁,天津市河北区宁园街人,系隔离点筛查发现,1月29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

阳性感染者388,女,83岁,天津市河北区宁园街人,系隔离点筛查发现,1月29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

阳性感染者389,男,40岁,天津市滨海新区杭州道街人,系隔离点筛查发现,1月30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

阳性感染者390,男,33岁,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沽街人,系隔离点筛查发现,1月30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

阳性感染者391,女,32岁,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沽街人,系居家隔离筛查发现,1月30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

阳性感染者392,女,62岁,天津市河北区建昌道街人,系隔离点筛查发现,1月30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

天津红桥区这些区域划定封控区、管控区

美丽红桥”发布红桥区关于划定封控区、管控区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现将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通告如下:

一、自1月31日0时起,划定千禧园东区29号楼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二、划定千禧园东区28至31号楼(除29号楼外)为管控区。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禁聚集,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橙码。我区已建立完善的物资保供机制,能够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三、请广大居民在封控、管控期间,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请广大居民安心在家,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及时告知。封控、管控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如有健康码赋码错误情况,请及时联系属地居委会。

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31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合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