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午间公告:巨轮智能拟8.5折底价二次挂牌出售子公司100%股权

(原标题:午间公告:巨轮智能拟8.5折底价二次挂牌出售子公司100%股权)

10月20日午间,巨轮智能(002031.SZ)披露公告,拟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第二次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巨轮(天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轮天津)100%股权,本次底价调整为73749.62万元,而前次挂牌底价为86764.25万元,据此计算相当于打了8.5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注意到,巨轮智能2021年9月13日和29日分别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该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巨轮天津100%股权,首轮挂牌价格参考标的资产评估值确定,底价不低于86764.25万元人民币,并授权董事会在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许可的范围内办理与本次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相关的事宜。


巨轮智能委托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按照上述首次评估价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巨轮天津100%股权,首轮挂牌公告期为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9日,但在首轮公开挂牌期间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


因此,10月19日巨轮智能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挂牌价格的议案》,计划继续推进本次资产出售,并将巨轮天津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调整为73749.62万元,继续委托南方中心进行第二轮公开挂牌转让,下一轮挂牌转让程序于今日(10月20日)启动,本次挂牌公告期为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1月2日。


公开信息显示,巨轮智能是国内汽车轮胎模具和液压式硫化机的骨干生产企业,在国内轮胎模具和液压式硫化机市场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巨轮智能的主要产品为轮胎模具、液压式硫化机和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相关产品销售收入占该公司营业总收入一半以上,均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发现,今年上半年巨轮智能业绩喜忧参半,营业收入大幅增长,但净利润出现下降。其中,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24亿元,同比增长了93.7%;实现净利润246.57万元,同比下降了37.99%。



巨轮智能本次资产出售一旦成功,有望增强2021年度的利润。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将继续关注其子公司挂牌进展。


(责任编辑  张丽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巨轮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