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解读 - 正文

乐歌股份:创新营销获市场关注 力争内销未来三年每年100%增速

来源:发布易 作者:乐歌股份 2021-10-19 12:1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B站Up主“老师好我叫何同学”发布的一则自制“AirDesk”视频走红网络,与其合作营销的A股上市公司乐歌股份(300729)也收获市场大量关注。据乐歌股份介绍,联合何同学的营销宣传,是乐歌在内外贸双循环新格局下,积极开拓内销市场的一次营销创新尝试,也是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年内热销季提前造势。未来,乐歌还将在营销上持续发力,强化品牌建设,确保内销未来三年每年100%增速目标的实现。

(原标题:乐歌股份:创新营销获市场关注 力争内销未来三年每年100%增速)

近日,B站Up主“老师好我叫何同学”发布的一则自制“AirDesk”视频走红网络,截至10月19日11时,该视频在B站的播放量已达619.3万。当然,火出圈的不只有何同学,与其合作营销的A股上市公司乐歌股份(300729)也收获市场大量关注。

据乐歌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乐歌高度重视用户洞察和用户体验,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属性不断增强,何同学作为一个年轻群体中的科技热爱者形象,与乐歌产品的科技感有很高的契合度。这次乐歌联合何同学的营销宣传,是乐歌在内外贸双循环新格局下,积极开拓内销市场的一次营销创新尝试,也是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年内热销季提前造势。“具体效果要等到整个‘双十一’结束,我们相信会有惊喜。”

公开资料显示,乐歌以外贸起家,围绕线性驱动核心技术,注重产品研发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家居和健康办公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国外销售占比近九成,尽管内销占比低,但乐歌从未放弃国内市场。由于线性驱动升降桌品类产品不同于在发达国家普及率比较高,甚至有个别高福利国家把提供人体工学办公产品作为保障员工健康的必备条件,而在国内还处于起步阶段,市场熟知度低,乐歌作为这个领域的龙头企业,肩负着市场教育、产品推广的重任。在内外贸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乐歌把国内市场销售提升到新的战略高度,定下了未来三年,内销每年不低于100%的销售增速目标。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国内消费升级深刻影响着线性驱动升降桌产品的营销环境。“乐歌内销事业的春天已经来到,我们会抓住这个风口,加强品牌营销和渠道建设,通过智能制造能力的提升,坚持同质同标同线,把好的产品带给国内的消费者,让坐站交替这种健康办公理念深入人生,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乐歌力量。”乐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

从渠道上来看,乐歌已经形成了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营销模式。2020年电商平台乐歌品牌升降桌位列全网第一。公司线下渠道主要通过经销商,同时不断拓展门店类合作,如红星美凯龙、新华书店等。内销事业负责人表示:“升降桌类产品是一个强体验的品类,目前乐歌国内的销售渠道聚焦在线上电商,未来的战略布局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因此乐歌会在重点城市和目标人群聚集地加快线下门店开设节奏。”

2021年,乐歌股份结合自身产品特性和当前主流营销趋势,设立营销中心,聚焦流量引擎,借助新媒体渠道,建立自营账号矩阵,并与红人合作,采用明星主播带货&品牌自播直播、影视植入等形式,全方位吸引流量,提升品牌知名度。2020年,乐歌开始尝试和罗永浩等网络大V、网红达人合作,今年“6.18”期间,乐歌总裁空降直播室,采用当前最火的直播带货形式,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对于此次与何同学的合作,据乐歌股份介绍,公司研发同事很早就关注了何同学,恰好公司也有无线充项目在研发,于是和何同学一拍即合,从8月开始合作,乐歌不仅提供了线性驱动升降桌桌腿,也为这款智能桌面的设计提了不少意见,后续乐歌会把这款科技感十足的桌子进行研发优化,最终向市场推广。公司内销事业部负责人表示,趁着这波热度,乐歌将抓紧时机,把流量转化成销售。接下来,乐歌还会跟B站Up主一起合作更多的桌面秀,充分展示乐歌产品的科技属性,传递健康办公的理念。

乐歌内销事业负责人表示,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行为,需要不断积累。“乐歌”品牌已经在国内已经耕耘了十余年,并拥有一项中国驰名商标,未来,乐歌还将在营销上持续发力,强化品牌建设,确保内销未来三年每年100%增速目标的实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乐歌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