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解读 - 正文

上半年总销售额同比大增64% 融创中国新发展周期下成长动力依旧充沛

来源:发布易 作者:融创中国 2021-08-31 07:4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融创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58.2亿元,同比增长23.9%;毛利199.8亿元,同比上升12.5%;归母净利润119.9亿元,同比上升9.4%。无论营业收入还是净利润等核心指标,融创均保持了稳步上升态势,显示出在新的市场环境和发展周期下,融创依然保持良好的盈利状态,成长动力十足。

(原标题:上半年总销售额同比大增64% 融创中国新发展周期下成长动力依旧充沛)

“稳”字当头,围绕“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目标,上半年多部门、多城市出台调控新政,促进市场平稳、健康运行。在新的政策环境下,部分房地产头部企业已经建构出稳固的综合竞争力,把握住市场机遇,取得稳健增长。

8月30日晚间,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下称“融创”)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58.2亿元,同比增长23.9%;毛利199.8亿元,同比上升12.5%;归母净利润119.9亿元,同比上升9.4%;每股盈利2.62元,同比上升8.7%,核心净利润131.5亿元。

有分析认为,无论营业收入还是净利润等核心指标,融创均保持了稳步上升态势,显示出在新的市场环境和发展周期下,融创依然保持良好的盈利状态,成长动力十足。

领先的产品力是保持市场认可和盈利增长的一把利器。融创已经连续3年,分别在克而瑞研究中心、亿翰智库、中国指数研究院举办的房企产品力排行榜中荣列首位。无论是年轻客群,还是高端客群,融创都保持着主动的需求研究并致力于推动产品的创新升级,产品能力行业领先的位置,也得到不断巩固。

核心城市群的深耕战略,则帮助融创建立了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公司盈利的高增长奠定了厚实基础。今年上半年,融创总销售额约3208亿元,同比大增64%。在20个核心城市,融创上半年销售额超50亿元,其中北京、上海、成都等9个城市销售额超100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面对未来更为复杂多变的形势,融创展现出了稳健的盈利能力、全面的抗风险能力、领先的产品能力以及城市深耕能力,这些能力将不断巩固、厚实融创的综合竞争底盘,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保持从容,助力企业的长久续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