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南电路:拟定增不超过25.5亿用于高阶倒装芯片用IC载板产品制造项目等项目

来源:资本邦 作者:Ray 2021-08-03 12:2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南电路(002916.SZ)发布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定增不超过25.5亿元用于高阶倒装芯片用IC载板产品制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原标题:深南电路:拟定增不超过25.5亿用于高阶倒装芯片用IC载板产品制造项目等项目)

8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深南电路(002916.SZ)发布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定增不超过25.5亿元用于高阶倒装芯片用IC载板产品制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深南电路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目的是助力完善国内集成电路产业链、巩固行业市场地位,提升市场竞争力、以及优化财务结构,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集成电路产业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的产业,是保障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基石。我国拥有全球最大的集成电路市场,但目前国内约有八成的集成电路需要进口,集成电路已连续多年成为我国第一大进口商品,发展自主可控的集成电路产业十分迫切。

封装基板在我国尚处于起步阶段,尚无规模较大的封装基板企业。目前国内封装基板产品以进口为主,限制了集成电路全产业链的发展。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之高阶倒装芯片用IC载板产品制造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我国集成电路产业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