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烟花”来袭!浙江多地调整交通运营计划,杭州机场将取消90%以上航班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烟花”来袭!浙江多地调整交通运营计划,杭州机场将取消90%以上航班)

台风“烟花”逼近浙江。

据浙江省气象部门预测,台风“烟花”最大可能于25日下午至夜间,在舟山到三门湾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

7月24日10时,浙江宣布启动重大气象灾害一级响应。目前,浙江宁波、台州、舟山、嘉兴四地已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截至24日19时30分,浙江全省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红色预警、山洪灾害红色预警、海浪红色预警、风暴潮红色预警等各类预警129条。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受台风“烟花”影响,浙江多地调整交通运营计划。截至目前,台州机场24日取消19架次飞机,宁波机场已取消154架次,杭州机场24日的进出港航班已取消317架次,同时浙江省机场集团最新消息称,25日杭州机场90%以上的航班将取消,26日也会有大量航班取消。

另外,根据24日浙江交警官方微博发布省内高速最新通行情况表示,杭州、绍兴、舟山、宁波、嘉兴五地,包括杭甬高速、诸永高速、沪昆高速、乍嘉苏高速等在内的11条高速路的多个高速口将限行或关闭。

同时,记者注意到,公开资料显示,为做好台风 “烟花 ”防御工作,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将暂停3.5万辆“两客一危”车辆和1.5万辆农村客运车辆运营;浙江海事局将暂停沿海191条客船航线,有针对性地制定完善宁波、舟山、温州、台州四地水上防抗台风措施,并开展现场督察;杭州、宁波、温州等地将在地铁出入口准备足够的沙袋、挡水板、排水泵等抢险物资和设备,并拟定限行、紧急停运条件;全省4800余个交通在建工程高空作业和水上作业将暂停。

(作者:胡丽华 编辑:李博)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