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恒集团:跟上时代步伐 国货之光“田七”开启新征程

来源:发布易 作者:中恒集团 2021-07-05 12:3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5日,“‘拍照大声喊田七’——振兴广西民族工业,开启田七新征程”发布会在南宁圆满举行。此次发布会是“新”田七向世界发声、重新跟上时代脚步的第一步。未来田七将运用“互联网+”思维,结合新营销策略,丰富产品线,打造形成广西日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开启“田七”新征程。

(原标题:中恒集团:跟上时代步伐 国货之光“田七”开启新征程)

7月5日,“‘拍照大声喊田七’——振兴广西民族工业,开启田七新征程”发布会在南宁圆满举行。此次发布会是“新”田七向世界发声、重新跟上时代脚步的第一步。未来田七将运用“互联网+”思维,结合新营销策略,丰富产品线,打造形成广西日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开启“田七”新征程。

据了解,田七是广西具有悠久历史的中草药牙膏老品牌,是广西人心目中的本土老字号,也是民族工业振兴的践行者。因其蕴含中国传统中药疗效机理,能够止血祛火、缓解牙龈胀痛,而由此被命名为“田七”牙膏。

2005年,“田七”牙膏销售额突破10亿元,约占国内牙膏市场份额的10%,是当年全国营业收入排名第四的牙膏品牌,“拍照大声喊田七”的广告更是登上电视黄金档时段,田七商标相继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荣誉。

品质和品牌的双重支撑,让“田七”从广西地方品牌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全国品牌,“田七”一时间堪称“国货之王”。

相关资料显示,中恒集团(600252)是一家以制药为主,拥有食品、种植等延伸板块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是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田七开发利用企业,田七提纯技术国际领先,萃取的田七总皂苷纯度达到90%以上,在田七种植、深加工、制药等环节拥有产业链优势。

历经76载的风雨洗礼,如今成功牵手中恒集团迎来焕新曙光。据悉,“田七”在广投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中恒集团的加持下,仅用了8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品牌重整,打造了“田七种植-中成药血栓通-日化田七牙膏”全产业链,解开了奥奇丽6年无法挣脱的枷锁,以全新的面貌姿态回到人们的生活日常里。中恒集团曾表示,参与重整投资奥奇丽公司,是为了通过发挥“田七”品牌形象效用协同开发三七产品,将进一步延伸公司三七产业链布局,打造“田七”品牌日化产品生产基地,扩大“田七”系列产品推广应用。

田七品牌生产企业广西田七家化实业有限公司一直使用有“中华文明瑰宝”之称的中药作为产品主配方,从“田七”口腔护理业务起步,采用国内首创旋转提取手法,精准提纯田七有效成分。据介绍,后续田七将在中恒集团的支持下,持续以“富含苷”为关键词打造产品,全面激活“田七”“田七娃娃”“纯棉时代”“轻松管家”等多个品牌,重塑“田七”日化美妆品牌矩阵,推出约40款产品,向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庭护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田七强势归来,营销模式也全面升级。线上借势新浪网、微博、微信视频号、头条抖音等网络平台,通过视频直播、Vlog、Plog、种草短视频、微博话题等多样化的互联网创意传播手段,介绍田七新品发布和品牌故事,推动品牌年轻化。线下还开展动了地铁发车仪式、经销商大会等活动。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多位网红、KOL达人前来助阵,为田七破圈“撑腰”,为民族品牌“打cal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恒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