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美国IPO|创SPAC交易规模新纪录后,传Grab将赴新加坡二次上市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4-18 18:0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东南亚网约车和送餐服务业巨头Grab正考虑通过SPAC方式在纳斯达克上市之后,于新加坡进行二次上市。

(原标题:美国IPO|创SPAC交易规模新纪录后,传Grab将赴新加坡二次上市)

4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媒体报道,东南亚网约车和送餐服务业巨头Grab正考虑在纳斯达克上市之后,于新加坡进行二次上市。

此前有消息称,Grab将通过与Altimeter旗下的SPAC合并的方式赴美上市,估值400亿美元,创下全球最大规模的SAPC交易案。该公司将从包括富达国际、淡马锡、贝莱德、Permodalan Nasional Bhd等在内的投资机构中募资4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目前在新交所上市的计划仍处于初期阶段,不确定融资规模和上市时间。

目前,Grab未对此置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