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市长龚正:有信心把第四届进博会办得精彩有成效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施诗 2021-01-27 18: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市市长龚正:有信心把第四届进博会办得精彩有成效)

不少外商预订了第四届的展位。

1月27日下午,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市长龚正在上海市人民政府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进博会是迄今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龚正指出,去年全球展会受到疫情冲击全面停摆的情况下,第三届进博会仍如期如约举办,安全、精彩、富有成效。进博会得到了外商的高度重视,去年参展的世界五百强和行业龙头企业274家,其中首次参展的近50家。很多外商把最靓的新品、最新的技术带到了展会。“第三届进博会举办期间已经有不少外商预订了第四届的展位,有的甚至一订三年,我们很有信心越办越好,把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办得精彩有成效。”

龚正还表示,在完善“越办越好”长效机制方面,进一步发挥进博会服务“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作用,进一步放大溢出带动效应,重点深化国际采购平台、投资促进平台、人文交流平台、开放合作平台“四个平台”建设,推动展品变商品,参展商变投资商,打造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辐射亚太的进出口商品集散地。

龚正称:“我们也欢迎各国企业积极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借助进博会这个全球共享的大平台共享发展红利。”

(作者:施诗 编辑:和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