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携手广州南沙新区 佳都科技城市大脑战略再下一城

来源:发布易 2021-01-26 09: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次与广州南沙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佳都科技将在南沙重点探索人工智能、交通大脑、车路协同等前沿技术的应用落地,共同推动南沙区“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新基建”建设开创新局面、迈上新水平。

(原标题:携手广州南沙新区 佳都科技城市大脑战略再下一城)

1月25日,佳都科技(600728)与广州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南沙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此前,佳都科技已与南沙交警合作,共同建设“南沙交通大脑示范项目”。在双方的努力下,IDPS交通大脑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为支撑,创新交通管理模式,持续为南沙新区交通智能化、精细化、精准化治理赋能。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几何中心和核心门户,南沙未来有望成为全国“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新基建”的范本,率先实现跨部门的公共服务一网通办、一网统管,跨层级的城市数字化治理,跨领域的技术融合创新,跨行业的产业协同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佳都科技将与南沙相关单位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建设南沙城市大脑为引领,开展在交通、公安、应急、住建、车路协同、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地铁、智慧社区、公共服务等方面合作,共同建设智能交通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南沙城市大脑中枢平台和南沙交通大脑研发基地,助力南沙成为全球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高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