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传特斯拉招募中国设计总监,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电动车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1-11 10:5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TSLA.US)正在中国招募一名设计总监,这是该公司在上海或北京开设“全功能”工作室、设计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

(原标题:传特斯拉招募中国设计总监,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电动车)

1月9日,资本邦获悉,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TSLA.US)正在中国招募一名设计总监,这是该公司在上海或北京开设“全功能”工作室、设计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称,在过去四个月里,特斯拉的人力资源经理和几家猎头公司一直在寻找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候选人应拥有20年或以上的工作经验,熟悉中国人的品味。

知情人士还表示,特斯拉的全球设计总监Franz von Holzhausen对一些候选人进行了面试,但尚不清楚该公司和招聘人员接触过多少潜在候选人。

一位了解特斯拉在中国招聘活动的消息人士表示,一旦聘请了一名设计总监,特斯拉将招募该总监的团队,该团队可能有20人左右,包括设计师和建模师。

特斯拉该举动与马斯克的言论想吻合。马斯克在上海参加媒体活动时曾称:“我觉得创建一个中国设计和工程中心,在中国设计一款供全球消费的原型车会非常酷。我认为这将会非常令人兴奋。”

根据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的数据,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最大的全电动汽车市场,预计今年中国的全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150万辆左右。

此外,中国也是特斯拉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去年购买了约14.5万辆特斯拉汽车,约占该公司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