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丸美股份动态点评:成立产业投资基金 拓展产业链布局

来源:发布易 2020-08-04 15: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泰证券撰写研报指出,丸美股份所参设产业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的高成长性的未上市企业股权等,有助于为公司未来进行产业整合并购提供项目储备,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布局。伴随疫情好转,以及七夕节、“双11”等重要促销节点将至,公司有望持续推出更多新品,电商渠道的增长有持续加速可能。

(原标题:丸美股份动态点评:成立产业投资基金 拓展产业链布局)

发布易8月4日 - 丸美股份(603983)近日公告称,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总规模1亿元,公司拟出资80%,产业投资机构方圆金鼎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6%,新三板企业芭薇股份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3%,陈奕材等6名自然人出资11%。

华泰证券就此撰写研报指出,产业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的高成长性的未上市企业股权等,有助于为丸美股份未来进行产业整合并购提供项目储备,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布局。公司主品牌丸美为国内高端眼霜市场领导品牌,今年陆续推出小红笔等产品面向年轻化升级,首期产业投资基金落地,有望拓展公司上下游产业链布局。伴随疫情好转,以及七夕节、“双11”等重要促销节点将至,公司有望持续推出更多新品,电商渠道的增长有持续加速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