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光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3%以上

来源:挖贝网 2020-07-03 11:1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极光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3%以上)

挖贝网 7月3日消息,深圳市南极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极光”)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南极光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960.6423万股,不低于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审计机构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据招股书披露,南极光本次拟募集资金5.21亿元。其中,预计投入3.4亿元募集资金在LED背光源生产基地建设项目,7,272.65万元用于5G手机后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6,440.97万元拟用在LED背光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上,剩余的4,400万元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南极光的主营业务是以背光显示模组为核心的手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和车载显示器、医疗显示仪、工控设备显示器、家电显示器、其他消费电子显示器等各种专业显示领域。目前,该公司已进入京东方、合力泰、深超光电、华显光电、帝晶光电等企业的供应商体系,最终应用到华为、OPPO、VIVO、小米等产品上。

财务数据显示,南极光近三年来的营收为5.62亿元、7.778亿元和9.94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2,827.85万元、5,337.85万元和7,983.84万元,呈现出逐年增长的趋势。

在研发方面,南极光目前已经取得4项发明专利、8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5项外观设计专利。该公司近三年研发投入分别为2,423.81万元、2,696.91万元及3,335.95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4.31%、3.47%、3.35%。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比例在10%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力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