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成智云任命黎永志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来源:挖贝网 2020-05-15 19:3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成智云任命黎永志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5月15日消息,近日华成智云(83646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1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黎永志为公司分管(营销)的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5月13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黎永志不持有华成智云股份。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定任命黎永志为公司分管营销的副总经理。

华成智云表示本次任免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成智云聚焦于民航机场飞行区运行安全细分领域创新发展,首创机场航空安全领域人工智能视觉识别解决方案,实现了视觉识别从算法技术到应用场景落地难的突破,同时面向交通、水文、林业、通讯、电力及政府资产管理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为用户提供人工智能专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5/1589535531_31309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