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业物联:连续五年荣登物业百强榜单 综合实力持续上升

来源:发布易 2020-05-14 14: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3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举行。继2016、2017、2018、2019年之后,兴业物联再次荣登榜单,排名持续上升。

(原标题:兴业物联:连续五年荣登物业百强榜单 综合实力持续上升)

5月13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举行。继2016、2017、2018、2019年之后,兴业物联(09916.HK)再次荣登榜单。

引领中原非住宅物业发展  2020年赴港上市物管第一股

公开资料显示,兴业物联于1999年成立,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是中国物业协会会员单位、河南省物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郑州市物业协常务理事单位。2016年公司成功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管理体系认证,并从2016年起连续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华中物业服务领先品牌企业。

2020年3月9日,兴业物联在港交所成功上市,成为2020年第一支在港交所上市的物管股,公开发售股票部分超额认购1414.1倍,创下香港交易所2020年以来新股招股超额认购新的记录。

兴业物联称,公司成功上市后进入新的发展轨道,在资本市场的支持下,将进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阶段;公司将坚守中国非住宅高端物管领航者的愿景,为企业和客户创造价值,持续回报投资人和社会。

专注中高端非住宅物业 打造多业态发展模式

据介绍,兴业物联遵循“以人为本”的市场经营原则,以高端物管、智能化工程、社区运营为主营业务;战略上长期与世界五大物业管理行合作,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物管理念和服务经验,现已打造出一支“真诚、专业、进取”,以科技技术为驱动,提供高品质物管服务的优质团队。

目前,兴业物联总合约面积约410万㎡,在管项目20余个,是中原首先融入物联网智能化产品研发、生产、实施、服务和运营于一体的智慧型物业服务企业。公司现已形成“品质+五大服务体系”,并通过延伸非住宅商务生态圈,从单一的物业管理服务向多元化服务升级转型,打造酒店餐饮、招商租赁、商务办公、广告服务、增值服务等多种经营模式。

此外,公司依托生活配套中心平台,对现有配套服务进行升级改造,开展健身运动服务、白领餐厅服务、共享办公服务、共享洗衣服务等相关增值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对商务生活的多元需求,构建物业多业态发展的新模式。

兴业物联称,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将使公司具备多业态物业管理能力与多元化业务运营能力,大大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智创美好商务生活 锻造兴业物联特色品牌

兴业物联专注围绕建筑智能化和物联网大数据领域,在智能社区和智能办公、企业远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应用,实践智能科技与传统物业的高效结合。

据悉,公司运用移动信息化手段,加强总部管控能力,降低现场运营成本,建成了集云视频监控、云能耗监测、云客服中心、安防系统、爱办APP以及升降机监测为一体的物联网平台——慧眼科技中心,开创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智慧物业之路,逐渐实现了公司管理的智能化。

兴业物联认为,随着互联网+赋能的深化,物业运营模式将从传统资产管理向多元模式蜕变。作为非住宅物业服务运营商,公司在科技物业建设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为客户提供“智能+服务”的全新模式,实现了商务生活线上与线下的有机结合。

“科技赋能让服务方式也更加集成,加大了先进工具和科技的应用,提高了物业服务效率。”兴业物联称,工程报修报检系统、管道流体压力监测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爱办商务社区等数据平台的应用,以及无人机巡逻、机器人迎宾、扫地机器人这些科技产品的投入,不仅提升客户了满意度,也大大降低了运营的成本,为公司所服务的客户提供各项个性化定制服务。 

兴业物联表示,2020年,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升级基础服务,深度挖掘客户需求,联接“互联网+”的科技应用,打造一个智能、便利、舒适的商务办公生态环境,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多元化服务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