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药明康德:一季度营收同比增15.09% 各业务板块持续取得进展

来源:发布易 2020-04-29 21: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药明康德发布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收31.88亿元,同比增15.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3亿元,同比下降21.59%。公司各业务板块均持续取得进展。

(原标题:药明康德:一季度营收同比增15.09% 各业务板块持续取得进展)

4月29日晚间,药明康德(603259)发布2020年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收31.88亿元,同比增15.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3亿元,同比下降21.59%。公司各业务板块均持续取得进展。

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业绩实现快速增长。虽然2019冠状病毒疫情(COVID-19)使武汉研发中心延迟复工近2个月,并对公司中国地区临床试验服务业务造成影响,但公司及时开展业务连续性计划,并积极通过视频会议和全球的客户保持紧密联系。”

据了解,公司中国区实验室服务板块和美国区实验室服务板块收入保持了快速增长。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新增客户超过240家,其中海外客户128家;活跃客户超过3900家。数据显示,公司一季度经营性现金流同比增长477.26%达10.97亿元。

药明康德表示,截至3月31日,公司小分子CDMO/CMO服务项目所涉新药物分子超过1000个,其中,处于III期临床试验阶段的项目42个、已获批上市的项目22个;细胞和基因治疗CDMO平台为35个临床阶段项目提供服务,包括24个I期临床试验项目以及11个II/III期临床试验项目。

此外,公司里程碑和销售分成的收费模式项目助力客户完成6个研究性新药的临床试验申报,并获得5个项目的临床试验许可;一季度累计为客户完成91个研究性新药的临床试验申报,并获得62个项目的临床试验许可。

“公司业务的基本面仍然十分强劲。目前,中国的研发生产基地已经全面复工,预计第二季度将表现卓越。由于COVID-19在美国的蔓延趋势,第二季度公司在美国的业务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公司将继续实施业务连续性计划并积极应对。”李革称,“我们将与客户们共同抗击COVID-19疫情,并在危机之中肩负更大的责任,为全球医药研发创新赋能。我们对赢回2020、延续强劲增长充满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药明康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