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赐材料股价异动:高管朋友圈晒业绩 是否违反信披

来源:挖贝网 2020-04-10 15:5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赐材料股价异动:高管朋友圈晒业绩 是否违反信披)

挖贝网 4月10日消息,高管朋友圈“透漏”业绩,互动易回复投资者后股价涨停,天赐材料(002709)收深交所关注函。

导致天赐材料受到深交所关注的原因有二。一是,2020年4月3日,天赐材料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生产的卡波姆作为关键原料用于消毒杀菌产品中”,“在目前疫情影响下,卡波姆产品市场需求增长迅猛,供应处于较为紧张的状态”。4月7日,天赐材料股票涨停。

二是,有媒体报道称,天赐材料公司日化事业部总经理任少华在其朋友圈公布 3 月份公司销售额已突破1.16亿元。但根据天赐材料披露的消息显示,公司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将于4月30日对外公告。而且截止目前天赐材料也没有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情况。

对此,关注函要求天赐材料说明公司“互动易”平台披露信息与事业部总经理在其朋友圈发布信息均未在证券交易场所的网站和符合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规定条件的媒体发布,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和迎合市场热点影响公司股价的情形。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天赐材料结合其卡波姆的生产情况,说明该业务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及可持续性,充分提示风险;并自查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管及其直系亲属近一个月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未来三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赐材料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