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陆重工七连板收关注函 连续两年净利亏损

来源:挖贝网 2020-02-25 10:0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陆重工七连板收关注函 连续两年净利亏损)

挖贝网 2月25日消息,受氮化镓概念带动,海陆重工(002255)自2月14日起备受游资追崇,收获七连板。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海陆重工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但未披露的信息。

关注函显示,海陆重工近七个交易日连续涨停,期间两次达到股价异常波动标准。2月初以来,海陆重工公司除披露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及两次股价异动公告外,无其他公告披露。

对此,深交所其要求结合近期股价涨幅及市场整体情况、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三季报及各类业绩预计公告披露情况等,补充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是否存在筹划中的重大事项,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深交所还要求海陆重工结合公司近期接待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调研、接受媒体采访等情况,补充说明公司是否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初至今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未来6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

资料显示,海陆重工是节能环保设备及核电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为余热锅炉、核电设备。产品广泛运用于钢铁、石油、化工、有色金属、电力、造纸、印染、玻璃、制酸、制碱等行业。2017年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拥有江南集成100%股权,增加光伏电站EPC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海陆重工2018年亏损1.63亿元;2019年三季报净利润为0.65亿,同时,公司在三季报中表示,由于受控股子公司宁夏江南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情况下滑、应收账款回笼难度大等不利现状影响,对其计提大额资产减值损失,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度净利润亏损,且存在可能因为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导致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风险警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陆重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