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奥联电子回复深交所:瑞盈资产不排除未来增持股份的可能

来源:挖贝网 2020-02-17 14:5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联电子回复深交所:瑞盈资产不排除未来增持股份的可能)

挖贝网 2月17日消息,奥联电子(300585)回复深交所,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为瑞盈资产、实控人变为钱明飞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此外,瑞盈资产不排除未来十二个月内将增持部分公司股份、刘军胜及其一致行动人刘爱群不排除未来将减持部分公司股份的可能。

奥联电子表示,公司认定钱明飞于本次交易完成后为其实际控制人具有合理性,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四条的相关规定。原因在于,本次交易完成后瑞盈资产将直接持有公司25.50%的股权,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根据交易双方《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约定,股份交割后,瑞盈资产将改组董事会,并占新董事会半数以上席位;本次交易完成后,瑞盈资产及其实际控制人钱明飞将通过对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决策的重大影响进而实质影响到公司主要管理人员的任免,对公司重大财务及日常生产经营决策等方面构成重大影响。

奥联电子还表示,截至本回复日,刘军胜持有公司5,815.2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6.35%,为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瑞盈资产,鉴于瑞盈资产受钱明飞先生间接控制,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钱明飞。

此外,针对深交所此前询问的瑞盈资产、刘军胜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十二个月的增减持计划,奥联电子回复表示,为了稳定对公司的控制权,瑞盈资产及其实控人钱明飞承诺交易完成后的未来十二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但不排除有增持股份的可能。同时,刘军胜及其一致行动人刘爱承诺于本次交易完成后未来十二个月内不增持上市公司股份,但不排除根据个人资金需求、上市公司股票市场行情等原因择机减持部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届时交易各方将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同时,奥联电子还表示,为保障公司运营的稳定性、持续性,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经营管理团队短期内不会有较大变化,但是瑞盈资产及其实际控制人不排除结合相关管理人员的业绩考核情况等因素对包括总经理及其他关键管理岗位进行一定的调整,届时瑞盈资产、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履行相应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联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