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天和目前经营活动停滞 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仅3.7万

来源:挖贝网 2020-02-11 15:1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九方天和目前经营活动停滞 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仅3.7万)

挖贝网 2月11日消息,九方天和(832199)目前主要经营活动均已停滞,主要员工均已离职,公司治理不规范,未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未按照股转相关规定提交业务材料。

主要经营活动停滞 主要员工均已离职

九方天和为风电行业后市场独立第三方专业技术服务的提供商,收入来源主要是:备品备件的销售、提供技术服务、风机核心部件检修和运行维护服务,2015年4月1日正式挂牌新三板。

主办券商东兴证券表示,经了解,九方天和目前主要经营活动均已停滞,主要员工均已离职,流动资金已枯竭,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九方天和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截止2019年6月30日,九方天和营业收入仅为36637.93元,净利润亏损152.01万元,经营活动几近停滞,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2196.9元,货币资金为53861.75元。对此九方天和表示,为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需求,节约生产成本的同时,积极开展融资活动。同时公司所处风电行业不景气,导致业主方多拖欠货款。

根据九方天和2月10日补发的公告显示,九方天和前董事长陈晴,总经理李元涛在2020年1月12日辞职,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1月13日召开的董事会选举高国华为公司董事长,并任命为公司总经理。

公司治理不规范

公告显示,九方天和原定于2019年7月19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因自身原因无法按时召开,虽披露了延期公告,不过截止2020年2月10日,经主办券商多次督促,仍未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并聘请律师事务所予以见证。

同时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九方天和召开的董事会以及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等9个议案,未按照股转相关规定及时通知主办券商,在决议之日起两个转让日内披露会议决议等相关事项。

其中,针对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事项,九方天和未按照股转相关规定,及时向主办券商提交相关材料并报送全国股转审查。

对于九方天和经营活动停滞、公司治理不规范等事项,主办券商知悉后,已及时督促公司进行整改并予以补充披露信息。上述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议案,九方天和在2月10日进行了补充披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兴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