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尚生态2019年度预计净利2.03亿元–3.16亿元 同比下降18.35%-47.57%

来源:挖贝网 2020-01-23 20:3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尚生态2019年度预计净利2.03亿元–3.16亿元 同比下降18.35%-47.57%)

挖贝网 1月23日消息,美尚生态(300495)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2.03亿元–3.1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87亿元,同比下降18.35%-47.57%。

美尚生态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应对行业变化,主动调整公司战略:面对国内宏观经济和行业环境的变化,公司对整体的经营战略进行了调整,将业务聚焦长江经济带、京沪沿线及长三角城市群、成渝城市群等国家重要战略区域,严格控制大型垫资项目规模,业务承接有所放缓,从而导致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计提商誉减值的影响:公司于2016年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了重庆金点园林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2019年根据集团一体化和业务专业化发展战略规划,公司对重庆金点园林有限公司的业务结构和管理架构进行了梳理和调整,全面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控制地产园林景观项目规模。报告期内受此影响,重庆金点园林有限公司收入和利润出现下滑,公司出于谨慎性原则对收购其产生的商誉计提部分减值准备,预计本期计提的商誉减值总额为4,500万元至6,300万元(最终商誉减值准备计提的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从而也导致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

若剔除掉商誉减值的影响,2019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780.00万元至37,880.00万元,比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约2.06%至35.93%。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796&announcementId=1207285828&announcementTime=2020-01-23%2008:4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