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朗新科技2019年度预计净利9.55亿元-10.1亿元 同比增长410%-439%

来源:挖贝网 2020-01-21 18:4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朗新科技2019年度预计净利9.55亿元-10.1亿元 同比增长410%-439%)

挖贝网 1月21日消息,朗新科技(300682)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9.55亿元-10.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87亿元,同比增长409.63%-438.98%。

朗新科技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产业互联网业务发展战略,根据2019年度经营目标和计划,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在公用事业领域市场引领地位巩固加强的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强化技术创新,使得基础业务与创新业务均取得可喜进展,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同时,2019年上半年公司完成了对邦道科技和易视腾科技的重大资产重组,邦道科技和易视腾科技的业务也取得了快速发展,超额完成了业绩目标。综上因素,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大幅增长。

公司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之前持有邦道科技40%的股权,按照会计准则的要求,该股权在本次重组完成后合并报表时,应按照其在购买日的公允价值进行重新计量,根据邦道科技的整体估值16亿元计算,其40%股权的公允价值为64,000万元,该公允价值与其账面价值14,100万元之间的差额为49,900万元,此金额计入公司当期投资收益。

2019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预计为61,000万元~62,000万元之间,主要系重组收购产生的一次性投资收益、政府补助收入及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产生的子公司期初至合并日的当期净损益,去年同期此金额为7,721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9863&stockCode=300682&announcementId=1207277053&announcementTime=2020-01-2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朗新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