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伦哲子公司斩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项目已获订金接近14亿元

来源:挖贝网 2020-01-13 10:05: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伦哲子公司斩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项目已获订金接近14亿元)

挖贝网 1月13日消息,近期海伦哲(300201)子公司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格拉曼)承担的“某体系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目前格拉曼已获该项目订金接近14亿元。

据了解,1月10日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海伦哲全资子公司格拉曼承担的“某体系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目前该项目技术研发生产的某军用装备已进入批量生产,从项目研发定型至今,格拉曼已取得该装备订单接近14亿元。

资料显示,本次获奖是海伦哲公司体系内第二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2年海伦哲承担的“某工程抢修抢建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项目亦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此次获奖是对格拉曼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和具体体现,对于加快推动公司技术和产品的整体研发能力、行业综合竞争力以及军品业务的发展具有极其 重要的战略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伦哲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