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精准信息增资恒天领锐被问询:前三季度营收仅1540万全年如何实现1.5亿?

来源:挖贝网 2019-12-16 22:1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精准信息增资恒天领锐被问询:前三季度营收仅1540万全年如何实现1.5亿?)

挖贝网 12月16日晚消息,精准信息(300099)拟增资的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今年四季度营收将出现爆炸式增长,被深交所问询。

12月13日,精准信息宣布将以1亿元现金增资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恒天领锐整体估值为 8 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恒天领锐12.50%的股权。资料显示,恒天领锐2019 年前三季度、2018 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540.27万元、1.3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159.09 万元、2122.62 万元。

与此同时,精准信息预测恒天领锐 2019 至 2022 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 1.5亿元、13亿元、23.4亿元和28.3亿元 。

对于今年前三季度营收仅有1540万元,全年要实现1.5亿元,以及未来几年几何级的增长,深交所要求精准信息从5个方面做出说明:

1.你公司筹划上述事项的具体过程、主要提议人、关键时间节点, 并结合公司经营情况说明本次交易的必要性及对你公司财务状况和 经营成果的影响。

2.请补充说明恒天领锐股东的股权结构,与你公司、控股股东、 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以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是否存在关联关系。

3.请补充说明恒天领锐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较2018年同期业绩的变动情况,变动的原因及合理性,并说明净利润与营业收入变动幅度是否一致,如否,请说明原因及合理性。

4. 请结合恒天领锐2019年前三季度收入、在手订单、以前年度 业绩波动等,详细说明评估过程中营业收入相关预测是否合理、谨慎。

5. 请补充说明本次评估选取的具体参数、假设及详细评估过程, 结合行业情况及恒天领锐的经营情况说明本次交易评估结果是否合 理、谨慎,本次交易价格是否公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尤洛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