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莱茵体育:拟转让西部体育与莱茵小镇全部股权 交易价格合计约3亿元

来源:发布易 2019-12-08 18: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优化资产结构,突出主营业务,全面加快推进体育产业的转型,莱茵体育拟将其持有的莱茵达西部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莱茵达体育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原标题:莱茵体育:拟转让西部体育与莱茵小镇全部股权 交易价格合计约3亿元)

发布易12月8日 - 莱茵体育(000558)晚间公告称,为优化资产结构,突出主营业务,全面加快推进体育产业的转型,公司拟将其持有的莱茵达西部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部体育”)100%股权、莱茵达体育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茵小镇”)100%股权转让给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文旅集团”)。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与成都文旅集团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股权类)》。经双方协商,确定西部体育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77亿元,莱茵小镇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23亿元。本次股权转让不涉及职工安置。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西部体育和莱茵小镇的股权,西部体育、莱茵小镇原有的债权、债务由其继续享有和承担。

截至公告披露日,西部体育因桐庐公司项目建设需要尚欠公司资金4093.01万元,按照《股东借款协议》的约定,从资金使用之日起计算利息,利率为年息8%,西部体育承诺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还清本息;莱茵小镇因无锡锡东项目交付土地款尚欠公司资金4120.69万元,莱茵小镇承诺在2020年6月底之前全部归还。

莱茵体育称,本次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突出主营业务,将全面加快推进公司体育产业的转型。本次股权转让款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及主营业务的发展。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财务指标及经营状况将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

关于莱茵体育

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三大板块:体育业务、房地产销售及租赁业务、能源业务。体育业务板块,公司着力打造“空间+内容”的商业模式,即体育综合空间+体育IP;公司房地产业务主要为房地产销售及租赁业务,目前共有存量地产公司6家;公司能源板块业务由全资子公司浙江莱茵达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承担,主要负责天然气及新型石油化工、电动汽车、 分布式能源等清洁能源业务的开发及项目投资,企业运营和技术研发,石油化工、成品油及天然气贸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体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