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民丰特纸:拟参与设立控股子公司 从事无纺布新材料的产业应用和销售

来源:发布易 2019-12-05 16: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民丰特纸拟与四川良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然人何忠等两方,在浙江杭州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嘉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命名,最终以主管部门核定为准),从事无纺布新材料的产业应用和销售、特种纸及纸制品的产业应用和销售。

(原标题:民丰特纸:拟参与设立控股子公司 从事无纺布新材料的产业应用和销售)

发布易12月5日 - 民丰特纸(600235)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四川良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良布”)、自然人何忠等两方,在浙江杭州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嘉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命名,最终以主管部门核定为准,以下简称“嘉丰新材料”),从事无纺布新材料的产业应用和销售、特种纸及纸制品的产业应用和销售。

公告显示,嘉丰新材料拟定注册资本2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102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四川良布以现金出资7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9%;何忠以现金出资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据悉,四川良布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元,系新材料应用、生活用纸电商类销售公司。本次合作投资,四川良布承诺不从事与嘉丰新材料经营范围相同的业务。

民丰特纸称,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公司,符合公司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公司推进转型升级的有力尝试,在保障公司现有主营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有利于拓宽公司投资领域,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由于投资规模较小,本次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权益。

关于民丰特纸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纸和纸制品(卷烟纸、格拉辛纸、涂布纸、热转印原纸以及透明纸等)的制造和销售;造纸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维修和技术服务;机械配件的制造、加工。公司主要面向的客户包括全国各大中烟公司、各类标签制造商和纸品经销商等,产品主要包括烟草系列用纸、格拉辛系列用纸、涂布类用纸、热转印原纸以及透明纸等数百种规格用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丰特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