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潜能恒信与中石油签订重要合同:预计30年投入15亿 将对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发布易 2019-11-08 16: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潜能恒信海外全资公司智慧石油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签订了为期30年的石油产品分成合同——《准噶尔盆地九1-九5区块开发和生产石油合同》,取得了准噶尔盆地九1-九5区块开发和生产权益。

(原标题:潜能恒信与中石油签订重要合同:预计30年投入15亿 将对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发布易11月8日 - 潜能恒信(300191)发布公告称,公司海外全资公司智慧石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石油”)通过参与中国石油组织的对外合作招标,与中国石油签订了为期30年的石油产品分成合同——《准噶尔盆地九1-九5区块开发和生产石油合同》(以下简称“石油合同”),取得了准噶尔盆地九1-九5区块开发和生产权益。合同区位置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北缘,面积20平方公里,距离克拉玛依市东北约40公里,是一个正在开发中的区块,目前年产量约60万吨。

公告显示,潜能恒信作为智慧石油实际控股股东,将为智慧石油提供履约担保,预计合同期30年智慧石油投入约15亿元,潜能恒信将提供或促使提供充分并有效的资金、融资支持、技术支持及人力资源支持予智慧石油以履行其在合同项下的任何和全部责任及义务。石油合同签署后,鉴于前期费用、生产作业费、评价费、开发费用将从每年的费用回收油中回收,公司将向智慧石油增资7000万美元用于开发与生产运行,并将优先使用每年分配的投资回收油、分成油滚动开发生产。

资料显示,智慧石油为潜能恒信全资海外公司,主要业务为面向全球范围的常规油气田、稠油、非常规页岩油气、油页岩等领域开展油气勘探开发生产经营活动,并参与国内外油气田区块勘探开发的国际招投标业务。公司利用透视地球、智慧勘探、精细开发的先进技术和理念,精准评价优选石油区块,并通过采用勘探开发一体化的先进生产模式,降低勘探开发综合成本,将难动用储量变可动用储量、将低效益油田变高效益油田,提高油田勘探开发综合经济效益,从而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实现国际合作双赢,最终赢得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潜能恒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