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诚信及全资子公司近期取得了部分经签字盖章的日常经营合同文件

来源:挖贝网 2019-11-03 13:5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诚信及全资子公司近期取得了部分经签字盖章的日常经营合同文件)

挖贝网11月3日,金诚信(证券代码:603979)及全资子公司云南金诚信矿业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期取得了部分经签字盖章的日常经营合同文件。其中,主要合同签订情况如下:

大包庄硫铁矿2019年度-300m中段硫铁矿及采铁矿项目合同书:

合同工期: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25日。

合同价款:约5,000万元,最终以实际验收与结算款为准。

合同签订时间:2019年1月1日。

合同对方当事人:安徽金牛矿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大包庄硫铁矿-350m中段井巷工程、采矿生产承包合同书:

合同工期: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25日。

合同价款:约5,140万元,最终以实际验收与结算款为准。

合同签订时间:2019年1月1日。

合同对方当事人:安徽金牛矿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武山铜矿井下采掘工程承包合同(2019年度):

合同工期: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合同价款:约6,300万元,最终以实际验收与结算款为准。

合同签订时间:2019年1月1日。

合同对方当事人: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山铜矿。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用沙坝矿850中段以上9#~10#盘区陡矿体开采工程承包合同:

合同期限:自2019年9月1日(具体以甲方批复的开工报告时间为准)至相应矿量采完为止。

合同价款:合同价款预计为5,700万元,最终以结算单价及实际验收合格工程量计算为准。

结算程序及结算办法:费用按月结算;乙方每月所采矿石交由甲方进行销售,销售款按月全额支付乙方,用于偿还甲方应支付乙方的工程承包费用及其他欠款,该款项依据如下顺序进行偿付:本协议项下甲方应支付乙方的工程承包费用;甲方与乙方签署的其他工程承包合同中所欠乙方的工程款项。

合同签订时间:2019年9月1日。

合同对方当事人(甲方):贵州开磷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的控股股东贵州开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两岔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10%的股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796&stockCode=603979&announcementId=1207059659&announcementTime=2019-11-0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西铜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