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宝胜股份:拟现金收购金源铜业21.2055%股权 加强对其控制权

来源:发布易 2019-10-31 16: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胜股份与JX金属株式会社签署《常州金源铜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拟以现金方式购买JX金属持有的常州金源铜业有限公司21.2055%股权。

(原标题:宝胜股份:拟现金收购金源铜业21.2055%股权 加强对其控制权)

发布易10月31日 - 宝胜股份(600973)晚间公告称,公司与JX金属株式会社(以下简称“JX金属”)签署《常州金源铜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JX金属持有的常州金源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源铜业”)21.2055%股权。

公告显示,金源铜业成立于1994年3月,注册资本2.8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光亮铜杆及其关联产品(非出口许可证)的制造,销售自产产品;从事中国境内采购和进口的各种铜原料及光亮铜杆的出口业务和在境内分销(批发)业务等。经双方协商,初步确定目标股权的转让对价为1.21亿元(含由公司源泉扣缴的JX金属的企业所得税)。

据悉,JX金属成立于2002年,其唯一股东为JX控股株式会社。JX控股株式会社由新日本石油和新日矿控股公司于2010年4月1日合并组建,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目前,宝胜股份持有金源铜业64%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JX金属不再持有金源铜业的股权,宝胜股份持有金源铜业85.2055%的股权,金源铜业变更为纯内资公司。

宝胜股份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金源铜业的控制权,可以更有效进行产业整合,利用地区的人才、信息和服务等资源优势快速实现公司战略规划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同日公告称,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竞价方式受让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金源铜业12.5257%的股权。

关于宝胜股份

目前,公司可专业生产1000个品种、10万多个型号,100多万个规格的各种系列的电线电缆及导体产品,电压等级涵盖低压、中压、高压和超高压,产品可覆盖到电线电缆应用的各个领域,构建了融项目设计、产品设计、产品制造、产品安装、项目运行维护为一体的系统集成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胜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