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文科园林前三季度营收22亿 传统地产业务稳定增长

来源:挖贝网 2019-10-29 18:4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文科园林前三季度营收22亿 传统地产业务稳定增长)

挖贝网 10月29日消息,上市公司文科园林(002775)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资料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12%;归母利润1.96亿元,同比提升1.57%。

文科园林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城乡规划编制设计、生态环保技术研发、景观及市政工程施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开发、PPP项目投资及运营等业务。公司现有景观及工程在内的五大事业部。

今年以来,公司传统地产业务稳定增长,大生态、景观方面的市政业务的开拓工作有序开展,对于大型市政项目严格把握风险和规模,调整单体业务规模和速度,有选择的进行条件筛选,避免了资金及其他风险的产生,并提升自身风险识别及把控能力,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未来,公司仍实行稳健发展策略,继续保持传统业务的市场份额。文科园林将通过多种方式拓宽资金来源,在新业务方向上进一步夯实并拓展,为业绩发展打下基础,并重点选择资金回收预期较好的项目,主动放弃占用资金较大的且资金到位有不确定性的项目,对优质的、规范可行的大型项目(包括EPC、PPP项目)进行推动落实。

另一方面,为实现公司的生态、文旅方向更好的更高质量的拓展延伸,公司将加大有关生态、环保、旅游等领域的投资、并购和战略合作,使投资企业及战略合作方与公司实现资源互补、共同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文科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