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宋都股份将花不超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来源:挖贝网 2019-10-24 22:2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宋都股份将花不超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10月24日,宋都股份(证券代码:60007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3.77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全部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5亿元,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如以回购资金总额上限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3.77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33亿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9.90%。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宋都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综合考虑公司的实际经营、未来发展前景,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拟回购部分公司股份,并全部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人民币377.2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0.12亿元,货币资金为62.81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假设此次回购使用资金达50,000万元上限,按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1.33%,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2.46%。此外,本次回购可以在回购期内择机进行,具有一定弹性,资金支付压力较小。因此,公司认为使用不低于人民币2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宋都股份主要从事房地产业务,主业房地产经营模式以住宅和商业的自主开发、销售、经营为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77&stockCode=600077&announcementId=1207014483&announcementTime=2019-10-24%2016: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宋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