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哈投股份贾淑莉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非银金融行业优秀CFOTop5”

来源:挖贝网 2019-10-24 15:0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哈投股份贾淑莉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非银金融行业优秀CFOTop5”)

挖贝网10月24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哈投股份(600864)财务总监贾淑莉荣登“2019年度A股非银金融行业优秀CFOTop5”。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哈投股份财务总监贾淑莉荣登“2019年度A股非银金融行业优秀CFOTop5”。

贾淑莉:女,1962年3月28日出生,研究生,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工作简历:1985年7月—1989年9月哈尔滨化工研究所出纳员;1989年9月—1991年3月哈尔滨化工研究所会计;1991年3月—1994年5月哈尔滨化工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管会计;1994年5月—1997年4月哈尔滨精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长;1997年4月—2000年6月哈尔滨化工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哈尔滨精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6月—2001年4月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2001年4月—2007年10月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兼审计部部长;2007年10月—至今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8年薪酬为61.91万元。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热电业务和证券业务。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咨询,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65,901.67万元,实现归属公司股东净利润50,809.21万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4,141,377.04万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1,338,666.6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哈投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