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重庆燃气聘任李金艳为财务总监

来源:挖贝网 2019-10-22 19:3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庆燃气聘任李金艳为财务总监)

挖贝网10月22日,近日重庆燃气(600917)发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查同意,并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金艳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和《关于聘任文小松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李金艳为公司财务总监,文小松为公司副总经理。

李金艳自2011年1月起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5年11月起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对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相关规定;文小松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对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提名李金艳为公司财务总监,文小松为公司副总经理,提名方式和程序、提名人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李金艳为公司财务总监,文小松为公司副总经理。

李金艳:1970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在职本科,高级会计师。1988年12月至2003年7月历任重庆市路灯管理处办事员、重庆市通用照明工程公司会计、重庆市照明管理局财务科副科长(主持工作);2003年7月至2005年12月任重庆市建设投资公司资金财务处主任科员;2005年12月至2006年6月任重庆市建设投资公司资产经营处副处长;2006年6月至2007年12月任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资产经营处副处长;2007年12月至2008年8月任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2008年8月至2011年1月任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产权管理部部长、上市工作办公室主任;2011年1月起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13年2月起任本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2015年11月至2019年10月任本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9年10月起任本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2019年2月起兼任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副主任。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08%。

资料显示,重庆燃气的主要业务为管道燃气供应与服务、CNG/LNG加气站运营、分布式能源供应。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304&stockCode=600917&announcementId=1207003025&announcementTime=2019-10-2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重庆燃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