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东钢铁总经理罗登武辞职 因组织调整工作变动原因

来源:挖贝网 2019-09-12 07:3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东钢铁总经理罗登武辞职 因组织调整工作变动原因)

挖贝网9月12日,近日山东钢铁(600022)董事会收到公司总经理罗登武的书面辞职报告。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陈向阳、罗登武、薄涛的书面辞职报告。

监事会监事王景洲因工作调整,向公司监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请求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因王景洲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故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监事会时即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因组织调整,工作变动,罗登武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因组织调整,工作变动,陈向阳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罗登武、薄涛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因陈向阳、罗登武、薄涛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故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即生效。

山东钢铁表示罗登武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兢兢业业,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此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其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向阳、罗登武、薄涛在担任公司董事及其他职务期间,兢兢业业,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此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其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景洲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监事会对此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其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山东钢铁是山东省大型的钢铁联合企业,拥有从焦化、原料、烧结、球团、炼铁、炼钢到轧钢完整的生产工艺系统,钢材品种主要有中厚板、热轧板卷、冷轧板卷、H型钢、优特钢、热轧带肋钢筋等,是全国著名的中厚板板材、齿轮钢和H型钢生产基地。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7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5.58%。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22&stockCode=600022&announcementId=1206916993&announcementTime=2019-09-12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22&stockCode=600022&announcementId=1206916994&announcementTime=2019-09-12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22&stockCode=600022&announcementId=1206916992&announcementTime=2019-09-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钢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