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密集发声!主流板块或将顺势大涨

来源:万隆证券网 2019-06-13 12: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监管密集发声!主流板块或将顺势大涨)

一根长阳之后,连续迎来了两天的调整,让好不容易集聚起来的做多人气又产生了一些摇摆,但今天科创板正式开板,多位监管领导现身上海陆家嘴讲话,这不只是对于今天的市场形成了良性的刺激,更是对A股未来的大方向作出了定调。

因为从这次各位领导的讲话内容来看,基本都是在为股市释放利好,其中郭书记不亏是前任监管主席,对于A股的呵护很是到位,他在讲话中直接点名欢迎有经验的资产管理机构,与中国的同行一道筹集人民币资金,投入人民币证券市场。这一针对股市直截了当的表态,实际上就指明了未来监管将会引导更多的资金介入A股市场,这对于股市资金层面的健康发展是十分有利的。而且今天刘总理也现身表态称,长期向好的态势是不会改变的,这一表态虽然没有具体指向,但这一定调无论是对于经济还是股市来说都是极为关键的,所以这一次科创板开板之际,多位监管领导的讲话,对于市场的意义非凡!

同时随着科创板开板仪式的举行,那也就意味着科创板已经是正式进入了落地状态,按照这个进度来看,科创板正式上市的时间可能还会进一步的提前,超出我们之前7月初的判断,而目前要保持科创板的顺利发行,市场一方面需要保持稳定活跃,才能够满足科技企业的融资需求;另一方面也要将资金引导会科技股中来进行运作,才能够在市场形成良好的科技氛围。所以这两天的盘面上表现的很明显,稀土、农业等非科技概念正在回落,而软件、芯片、创投等与科创板直接相关的行业却在顺势崛起。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今天在科创板开板、多位监管领导讲话的大背景下,指数没有向下大幅走弱的理由,上周二的放量长阳实际上就已经宣告了市场已经阶段性见底,而且盘中券商股异军突起明显是有资金在维持盘面的稳定,同时热点上以国产软件为首的各大科技概念在持续发酵,这一方面维持住了今天市场的赚钱效应,另一方面也证明资金仍然在向这个方向涌动。所以现阶段投资者把握好市场主流的科技股,或许才是盈利回本的关键所在,而针对优质科技股,有仓位的投资者仍然可以耐心持有,空仓或者轻仓的则可以选择继续加码布局,中短期博弈科创板落地前的波段行情,而长周期博弈的是“科技兴国”战略目标的实现。

机构观点汇总>>>

兴业证券:A股有望在三季度末开启中级行情

中信证券:市场已调整至预判的战略配置区间

国富投资陈海峰:A股阶段性底部料正在形成

招商策略2019年下半年投资展望:A股站在新科技周期的起点

海通策略荀玉根:上证综指2804点缺口类似“马奇诺防线” 没有实质意义

银河基金:股市长期趋势继续乐观 看好优质龙头公司和新兴科技产业

点击查看>>>六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万隆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