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投资:弱势震荡不改机会越来越凸显

来源:天信投资 2019-05-22 15: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信投资:弱势震荡不改机会越来越凸显)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继续低开,开盘后缓慢下跌形成支撑后震荡走高,并顺势翻红;随后继续承压,重新震荡走低。整体来看,周三股指表现较弱,一直维持震荡格局走势;盘面上个股的表现也不是很理想,仅存少量的品种相对活跃;不过成交量萎缩,市场的杀跌动能也在减弱。国产软件、种业、芯片等板块领涨;电气仪表、工业大麻、有色金属等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二的收市评论中我们指出,由于市场的成交量没有放出来,即使股指出现不错的涨幅,但是延续性相对较差,预计周三市场将是一个纠结的震荡走势,从周三的走势来看,确实比较纠结,涨涨跌跌,一直维持震荡运行格局。周三是在缩量的情况下微跌,结合个股的走势不是很理想,预计周四市场依旧维持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

短期行情分析:

短期市场的震荡并不会改变市场已经越来越接近相对合理的建仓时点上。一是K线的形态是典型的买入信号,主要是指上周五的阴线,本周一带下影线的十字星,以及本周二的中阳线,形成的是“希望之星”的K线组合形态。二是国产的替代品种重新崛起,无论是5G,芯片,还是软件等品种,最近两个交易日均有所表现,国产替代在外力的压力下,一旦成为趋势,将会爆发惊人的能量,长期会带来整个产业的市场空间。三是国家的相关产业政策将会相继出台,包含税收、补贴等;另外宏观的资本释放也将会启动,包括农商行的降准,以及放宽险资的权益类投资比例。整体来看,市场的机会是越来越凸显。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短期震荡不改机会越来越多的现实,临时性的调整反而继续为市场提供一定的低吸机会。最近我们也是建议投资者要对国产替代的品种要特别留意,目前已经开花结果,有所收获。短期的操作上,继续关注国产替代,以及周期类品种的补涨机会。

专家论市>>>

兴业证券王德伦:A股盈利底部提前到来 未来还有三大“红利”

海通策略荀玉根:本轮调整时空还不够 一九现象会再现吗?

杨德龙:保持信心和耐心 市场整体估值具备投资吸引力

机构攻略>>>

中金:A股本轮调整的结束或是大级别行情起点

天风策略:机构投资者持股全景图 社保买成长保险买周期

华泰策略:消费股依然具有比较优势 积极布局科技硬资产

点击查看>>>五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