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2980点上方缺口是下一目标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5-16 16: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2980点上方缺口是下一目标)

大盘今天走出小幅上涨行情。早盘股指轻微低开,小幅整理后开始试探上行,盘中大部分时间段维持在红盘十几点的范围内小幅波动,临近尾市略有拉升,成交同步放大。最终沪市上涨17.03点报收于2955.71点,涨幅0.58%;深市上涨0.37%报收于9293点;创业板上涨4.98点报收于1533.67点,涨幅0.33%。两市共成交5222亿,较昨日增量94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稀土是今天盘面的最强者,十几只个股涨停。中国在稀土行业有话语权,不过就近期市场热点轮动频繁的特征来看,稀土板块走强的持续性还有待观察。盘中热点众多,草地贪夜蛾虫情蔓延,相关防治概念大涨,辉丰股份、中农立华、安道麦A集体封板。有色、无人机、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软件、5G、芯片等高科技产业跌幅居前。

大盘近期已经底部企稳,今天更是走出了近期的整理区域,出现短线突破信号。不过从盘面来看,市场资金抱团取暖特征明显,题材轮动频率较快,目前还没有出现权重板块的领涨信号。2980点上方缺口是下一目标,不过这个缺口有压力存在,继续上行必须得到成交量的充分支持。减税降费对上市公司业绩产生积极作用,但要到半年报才会反映出来,目前盘面还缺乏推动市场大涨的内生力量。近期股指仍有反复,耐心持仓。

机构最新投资攻略>>>

中信证券:5月中旬依然是A股战略配置好时点

保险机构:沪指跌至2800点附近时 我们随时准备出手

英大证券李大霄:买了这类股票的朋友 完全无需恐慌!

国君策略李少君:短期盘整仍将延续 当下迎来调结构的绝佳时机

中信建投:市场回调释放风险 慢牛行情更稳健!把握重新上车机会

海通策略荀玉根:本轮调整是牛市第一波上涨后的回撤 急跌后反抽很正常

点击查看>>>五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道麦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