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冲高持续性有限 仍处底部反复阶段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5-15 16: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冲高持续性有限 仍处底部反复阶段)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表现强势,成交量能萎缩表明当前行情仍是基于技术性反抽为主。短线行情仍处于左侧底部阶段,预计行情仍会在低位有反复,进一步冲高持续性有限。

、偏差分析

行情处于左侧底部超跌反弹阶段,超跌反弹之后整体仍需要震荡消化信心不坚定筹码。我们的观点仍然认为,以私募为绝对收益考核方式的机构在四月底高仓位被套牢之后,从行为机制上来看,此类机构短期或者仍会选择借反弹降低仓位的策略。而从中期的角度来看,由于被动配置类资金进场意愿存在,可以确定的是市场向下调整空间已经有限。

增量资金是否愿意进场,存量资金是否愿意合力做多,这是中期反弹是否展开的基础。从目前的市场资金生态来看,增量资金主要来自新基金建仓、保守类机构逢低抄底,以及MSCI权重调整带来的被动配置需求,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此类机构仍是采取被动配置的策略为主。而存量资金的角度来看,短线恐慌出逃的情绪已经得到释放,存量资金目前仅是面临消化不坚定筹码的压力。

整体上来看,今天行情反弹符合我们预期,不排除明天开盘短线有冲高的动能。但需要强调的是,从游资及两融等资金规律的角度来看,目前市场仍处于左侧底部有反复的阶段,即短线反弹难有强持续性。因此,建议超短线博弈的投资者短线要获利了结,而中线投资者在系统性风险有限的情况下,则可以延续被动配置的策略。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