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信息拟使用现金购买及增资方式取得万里开源47.73%股权

来源:中证网 2019-03-26 06: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意信息拟使用现金购买及增资方式取得万里开源47.73%股权)

3月25日晚间,创意信息(300366)公告称,公司3月22日与北京万里开源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万里开源”)股东签订了《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及现金增资协议》,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313.13万元购买万里开源26.88%的股权;在公司支付完第一期股权转让价款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万里开源召开股东会审议其增加注册资本1499.26万元事宜,该部分增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按照1.3元/股的价格进行认缴增资,增资金额为1949.04万元。上述交易完成后,创意信息将持有万里开源47.73%的股权。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是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自主可控产品实力,优化完善公司技术产品体系,加强技术协同,巩固公司在“大数据+”行业应用领域的竞争优势,帮助公司快速完成面向泛在电力物联网的战略布局,成为泛在电力物联网从感知层、网络层、平台层到应用层的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万里开源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自主可控数据库和操作系统基础软件的研发,其主营业务是数据库和操作系统基础软件的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基于MySQL研发的自主可控数据库、基于Linux研发的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及国家电网开发项目等。客户遍布电力、运营商、能源、政府、金融、通信等多个行业,长期为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石化、国家信息安全中心和工商银行等大型企业客户、政府客户提供自主可控数据库及自主可控操作系统产品和支持阿服务。

同日晚间,公司公告,因“安信乾盛财富-宁波银行-安信乾盛兴源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简称:“资管计划”)已到期,由于受资管新规影响,该资管产品到期后无法展期,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63%股份,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1909.66万股。

(文章来源:中证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