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拟IPO银行股如皋银行2018年业绩微涨2成 现金流由正转负净流出15亿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宇 2019-03-13 14: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拟IPO银行股如皋银行2018年业绩微涨2成 现金流由正转负净流出15亿)

3月13日消息,正在接受上市辅导的银行股如皋银行(871728)公布了其2018年年度报告。从年报上看,喜忧参半。

2018财年,公司营业收入12.9亿元,较上年10.89亿元增长了19.19%;净利润3.8亿元,微涨1成;资产总计483亿元,负债总计436亿元。

虽然业绩在增长,但在没有增发的情况下,基本每股收益却在下滑,上年同期为0.52元,今年跌至0.38元,同比下滑了27%。

这份财报中,最引人注意的是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现金流由上年同期为6.1亿元,今年断崖式下滑净流出15亿元,减幅约350%。

如皋银行表示,现金流的减少主要是客户存款和同业存放款项净增加额较上期增加、向中央银行借款净增加额较上期减少等因素共同影响所致。

自17届发审委上任以来,2018年的过会率仅在50%左右徘徊。但银行股却成了IPO的大赢家,2018年,先后有青岛银行、西安银行等五家银行成功在沪深两市挂牌上市。

作为新三板第二大银行,如皋银行也于去年年底宣布进入上市辅导,东方花旗为辅导机构。

与年报一同公布的,还有如皋银行的2018年度权益分派议案。截至2018年12月31日,挂牌公司未分配利润为3.28亿元,现以未分配利润向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0.9元(含税),预计现金分红金额为9000万元。

(文章来源:挖贝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