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芍花堂2018年预计净利润3127万 科力新能质押2649.48万股用于银行融资

来源:犀牛之星 2019-02-21 07: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芍花堂2018年预计净利润3127万 科力新能质押2649.48万股用于银行融资)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2月21日讯:2月21日新增1家挂牌企业,挂牌公司数目10469家。

新股挂牌:舒朋士

暂停转让:皆悦传媒 灵佑药业 兆舜科技 天立坤鑫 精讯科技 润紫源 爱侣健康 龙琨保险 国际物流 阳光中科 圣点科技 竞远安全 汇鑫科技 ST精诚 瀚晖顾问 麦歌恩

恢复转让:文广农贷 天维尔 银信农贷 欢乐动漫 迈特望 海高通信 轩慧科技

终止、移除挂牌:千叶药包 奔凯安全 博威能源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2月20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0020.93万元、17705.83万元,总成交27726.77万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指数上一个交易日以737.31点开盘,随后开始波动下降,最终报收735.05点,跌幅为-0.31%,成分股全天成交6312万元。

【公司新闻】

丰润生物拟对两家全资子公司增资共计1.45亿

2月20日,丰润生物(87132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宜昌丰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7500万元,对黑龙江远光肠衣有限公司增资7000万元。此次对外投资不涉及进入新的领域。

犀牛之星APP显示,丰润生物公司主要从事天然猪肠衣及粗品肝素钠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属于农副食品加工业。公司在购入优质猪小肠资源后,经过专业化的加工及生产,分别制成肠衣和粗品肝素钠, 再销售给国内外各大香肠制造商、肉制品经销商和医药企业。

科力新能质押2649.48万股 用于银行融资

2月20日,科力新能(835927)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胡龙质押 2649.48万股,用于银行融资。占公司总股本 32.09%。质押权人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犀牛之星APP显示,科力新能从事智能化制冷(热泵)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以及工控自动化产品的销售。

芍花堂2018年预计营业收入5.89亿 净利润3127万

2月20日,芍花堂(832265)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公司预计营业收入5.89亿,同比增长3.35%;归母净利润3127.18万元,同比下滑30.87%。

芍花堂称,净利润较上年同期负增长主要因为本年度公司销售受行业监管整顿及环保整顿影响中药饮片炮制品种暂停两个月。

犀牛之星APP显示,芍花堂主营业务为中药饮片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分为三类,包括:普通饮片、毒性饮片和花茶系列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