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颖泰生物控股股东质押22.60%股权 天兆猪业拟出资550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2-10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颖泰生物控股股东质押22.60%股权 天兆猪业拟出资550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12月10日讯:12月10日新增挂牌企业1家,挂牌公司数目10761家。 

新增挂牌:博图凹土

暂停转让:吉恩3、千叶药包、大富装饰、中红医疗、宁格朗、约珥传媒、华新科技、鲁班股份、银山股份、安通招商、美畅新材 

恢复转让:国重装5、海颐软件、贵太太

终止、移除挂牌:江苏宏力、扬德股份、慧博人力、华映传媒、德亚智能、臻顺智能、晶石科技、中泳股份、上房服务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2月7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40亿元、1.35亿元,总成交2.75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交易日以732.41点开盘,稍微下跌后横盘震荡,最高涨至733.01点,截至收盘,报731.97点,涨0.44%,全天成分股成交3445万元。 

【公司新闻】

颖泰生物控股股东质押22.60%的股权用于为不超过13.13亿融资贷款提供担保

12月7日,颖泰生物(833819)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华邦健康(002004)质押2.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2.60%。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26日起至2021年11月25日止,质押股份用于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质押权人为重庆农商银行两江分行,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告显示,华邦健康本次股权质押系为公司向重庆农商银行两江分行申请额度不超过13.13亿元的连续融资贷款提供担保。

犀牛之星APP显示,颖泰生物主营农药及中间体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天兆猪业拟与羌都林牧共同出资1亿设立控股子公司

12月7日,天兆猪业(83993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新疆羌都林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羌都林牧”)在新疆巴州尉犁县共同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新疆天兆猪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1亿元,其中,羌都林牧出资不超过4500万元,持有新疆天兆45%的股权;公司拟出资不超过5500万元,持有新疆天兆55%的股权。

此外,根据目前发展战略规划,天兆猪业拟收购新疆羌都米兰猪业有限公司10%股权,交易价格534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天兆猪业主营业务为种猪育种技术的引进开发、种猪及商品猪的繁育、销售。

兴易达拟使用不超过1亿闲置资金购买金融理财产品

12月7日,兴易达(837200)发布公告称,为提高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拟在保证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1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金融理财产品。

此外,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广发银行借款1600万元,借款期限为12个月。

犀牛之星APP显示,兴易达主营业务为货运代理。

隆亿股份子公司拟2000万增资扩股 引入战略投资者国本旺达

12月7日,隆亿股份(871479)发布公告,根据经营战略发展需要,为了增强资本实力、优化资源配置,公司子公司淮安中油隆亿能源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淮安中油”)拟进行增资扩股并引入投资人国本旺达(陕西)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国本旺达”),增资金额为2000万元。

此次增资完成后,淮安中油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至7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由95%变更为67.86%,淮安市码头古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5%变更为3.57%,国本旺达持股比例为28.57%。

犀牛之星APP显示,隆亿股份主营要从事油田配电设备生产、销售以及油田地面工程、管道工程建筑安装服务。

万泰中联拟将子公司98%的股权作价1764万 用于投资麗之穎

12月7日,万泰中联(831407)发布公告,2018年12月6日,公司与歐惠琴、麗之穎(香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麗之穎”)签订了股权增资协议,约定公司将持有的万泰(泰国)科技有限公司98%的股权即4900万泰铢注册资本作价1764万元,以股权出资的方式投资于麗之穎,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麗之穎20%的股份。

犀牛之星APP显示,万泰中联致力于以医疗一卡通为核心的自助服务管理系统的开发建设,以及技术服务业务,主要为医疗卫生领域客户提供全面的应用解决方案及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

文昌科技拟募资1200万 用于偿还借款等

12月7日,文昌科技(837654)发布股票发行方案称,公司拟向公司董监高及核心员工发行不超过296.3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200万元。

文昌科技表示,此次募集的资金1000万元将归还湖南高新纵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借款本金,200万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犀牛之星APP显示,文昌科技主营业务为半固态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活塞、斜盘、动静盘等汽车空调压缩机零部件及A390等铝合金材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邦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